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圖/湯唯「真空」露背走紅毯 尺度大開 湯唯,BKD_S,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湯唯日前以一襲米黃色大露背禮服,現身電影《黑帽駭客》的加州首映會,剛成為


人妻的她尺度大開、真空上陣,不僅性感露背豔壓全場,更不經意「側門大開」小露咪咪,搶盡紅毯風頭。

湯唯的米黃色露背禮服,在前面看好像平平無奇,但原來是真空上陣,若隱若現,大騷滑溜玉背之餘,還不經意側露ㄋㄟㄋㄟ,性感撩人,令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而男主角「雷神」克里斯漢斯渥,則剪了一頭短髮現身,他貫徹親民作風,在現場不停幫女粉絲簽名合照,大受歡迎。

至於王力宏也有到場,擺V字型手勢拍照,還在臉書大讚,首映禮上的好萊塢車輪戰式訪問十分有效率:「今年出道第20年的我,深深地感受到氣候跟以前大不同。現在全世界都關注中國,尤其中文電影、音樂與流行文化。」

《黑帽駭客》劇情講述中美兩國聯手調查駭客組織,湯唯和克里斯漢斯渥上演一段跨國戀,兩人出生入死,穿梭於槍林彈雨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