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能夠以假亂真的人體藝術創作,話唔埋以後可以省啲布料了! 政治時事,




秋藝三是一名日本人體藝術家,她喜歡創作一些令人稍感不安及超現實的人體藝術。她使用一些丙烯酸塗料以及她豐富的想像力,讓她的人體藝術創作富有生命力。秋藝三為了研究她所熱愛的人體藝術選擇休學一年,她說,她之所以選擇創作超現實主義人體藝術,是因為她早已厭倦了合成照片。她想嘗試不使用現代科技創作出獨特的藝術作品。

不得不承認,她的作品的確令人印象深刻,當然也有些怪異。她是一個很棒的刺青藝術家,她的作品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天哪!長在手上的那張大嘴!

▼原來後背還可以拉開?甚至脊柱都可以看清楚…哇…裡面居然還有一個人呢!

▼原來手臂是需要上電池的…

▼可以在這充電了!插上吧!

▼遙控器…

▼帶紐扣的人皮衣服。

▼如果釦子開了呢…

▼看!開關在這裡!

▼後背有獨特的拉鍊設計!

▼這個人皮鞋子看上去不错吧!

▼你沒有看錯,我有四隻眼睛!



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人體藝術,怎麼能夠不告訴你的朋友呢?趕快把它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