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小S性感搖擺 深V薄紗辣洩美乳 小S,BKD_S,徐熙娣,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女星小S日前化身「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好歌聲獲粉絲們一致讚賞,她早前身穿深V薄紗拍攝神秘影片,預告將於西洋情人節舉行演唱會,隨著門票開賣日子將近,她也特地宣布到時將與大S重新合體,演唱經典老歌,讓台下觀眾重溫ASOS時期,徹底high到忘我!

早前網傳一段影片,其中可看見某位不露臉的女子,穿著單薄長禮服凸顯曼妙身段,走向麥克風,一旁文字寫著「縱橫音樂圈20年,她即將強勢回歸」,又搭配小S的新歌,許多人都認定是她將舉行演唱會,事後揭曉確有此事,據了解,小S這回除了個人秀,還將邀請所有S幫的好姊妹助陣。

除了阿雅、范曉萱等人將現身同樂,產後積極恢復身材的大S也將勁裝出席,兩姊妹現正努力練唱、琢磨舞技,準備演唱當年的經典名曲,包括〈十分鐘的戀愛〉、〈佔領年輕〉等一一再現,另還打算安排重量級神秘嘉賓,樂手方面則請來知名製作人陳建騏領軍、陳鎮川擔任統籌,勢必讓這場「徐熙娣&姐妹們的音樂聚會」精采度百分百。門票將於1月19日、中午12點全面開賣,詳情請洽 indievox (www.indievox.com)和全台7-11 ib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