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呢位失明的媽咪喺分娩後戴上高科技眼鏡,第一次睇到了自己的寶寶同丈夫。 政治時事,




人生第一次看到的寶寶就是自己的孩子。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失明的人錯過了人生中太多的風景。Kathy Beitz是一名失明人士,她患有斯特格病變(Stargardt Disease),是視網膜黃斑病變的一種。她很小的時候就成了盲人。

▼生下寶寶後,她借助高科技眼睛,竟然看到了自己孩子的樣子。

▼戴上高科技眼鏡的Kathy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寶寶。

斯特格病變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青少年黃斑點退化,會導致失明。Kathy和姐姐Yvonne都患有這樣的疾病。Yvonne分娩後時無法看到孩子的樣子,她不希望妹妹也有同樣的遺憾。因此,她在網上為包括妹妹在內的一些盲人籌集資金,購買這種高科技眼鏡。

▼這副眼鏡有先進的攝像頭和顯示設備。

這種眼鏡是由eSight公司開發的。在Kathy分娩當天,他們將這台設備借給她,讓她能夠看到自己的寶寶。Kathy戴上眼鏡後非常激動,畢竟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寶寶,這樣的經歷太珍貴了。

看到孩子後,Kathy說寶寶的腳趾像爸爸,嘴巴像自己,完美的融合兩人的特點。她也第一次看到了自己的丈夫。

▼一起看一下這寶貴的時刻吧。

這台高科技設備價值1.5萬美元,包括先進的攝像頭和顯示設備,還能夠改變視野、增強清晰度,為失明的人帶來了光明。

父母最大的遺憾恐怕就是不能看到自己的孩子。Kathy是幸運的,雖然命運跟她開了個玩笑,讓她失去了視力,但是她卻擁有最珍貴的親情。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她終於在第一時間看到了自己的孩子,沒有留下遺憾。分享出去,讓朋友們都看到這個感人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