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FACE - 401 - 外地娛樂] 怕醜男神揀女呀! 鹿晗:喜歡長髮大眼妹 鹿晗,MF,




唔好睇鹿晗皮膚白滑樣又萌就以為佢弱不禁風,接受《 FACE》訪問時,他澄清自己亦有好動一面,而且勁鍾意踢波,偶像係 C朗。他還自爆,原本曾夢想做足球員,但因父母反對,所以放棄。

韓飯台

怕醜男神揀女呀! 鹿晗:喜歡長髮大眼妹

去年韓國超人氣組合 EXO大地震,繼最紅中國成員吳亦凡( Kris)後,好兄弟鹿晗亦跟住離隊。不過離開 EXO唔等如世界末日,反而可以闖出另一片新天地。

好似鹿晗,離隊後即被邀拍中韓合作的新戲《重返 20歲》,上週鹿晗還聯同《重》片導演陳正道及女主角楊子姍駕臨香港谷宣傳。《 FACE》當然唔放過機會搵鹿晗、導演及楊子姍做訪問。訪問期間,有關 EXO甚至韓國等字眼成禁語,但超萌的鹿晗一提到喜歡的女性類型時,即自動解禁,怕醜仔上身自爆鍾意長髮大眼妹。唔通鹿晗想遇上一段「大眼睛奇緣」?

上週四( 22日)晚,鹿晗聯同女主角楊子姍出席《重返 20歲》宣傳活動時,吸引過千粉絲圍觀,期間鹿晗還派禮物給幸運 fans,但一直保持距離,謝絕抱抱。

《重返 20歲》其實是去年在韓國勁受歡迎的電影《奇怪的她》的中文版。講神憎鬼厭的嫲嫲夢君,路過照相館後竟走進時光隧道,返回 20歲少女時代的夢君(楊子姍飾),誤打誤撞做咗樂隊主音,之後音樂監製子明(陳柏霖飾)與樂隊成員孫子前進(鹿晗飾)還為她爭風呷醋,搞出一段錯摸嫲孫戀。

1.陳正道導演當初找鹿晗演出,是不是貪圖他的人氣?

導演陳正道(中)雖然首次同鹿晗合作,但卻大讚鹿晗平時雖然好怕醜,但去到拍攝現場卻做得到導演的要求,令他感到好意外。

導演:我們選定鹿晗主要的原因,是我身邊的小女生都說他們之前的團體很紅,那我看了很多他的節目,我當時去問一些大學生的女生做調查,可是有些女生講到他(鹿晗)就會臉紅,我的想法就是有票房的感覺,所以我們就拜託了韓國的 CJ公司找他演出。後來他來到現場,我覺得很意外,就是他的演出非常之好,鹿晗既有演技也有人氣,令我覺得一定成功的。

2.第 1次演出電影,最困難的地方是什麼?

鹿晗:對我來說,劇本還有台詞的方面都是很困難。因為我本身很害羞,不好意思請教他們,但很幸運,導演還有我奶奶(楊子姍),他們都主動教我。

3.以前是歌手,現在是演員,比較之下自己喜歡唱砍還是演戲?

鹿晗唔只萌,還帶着傻氣,講到戲中一流血場面,鹿晗自爆:「因為那場戲我不只一邊面流血,還流鼻血,所以覺得特別帥。」好彩拍戲啫,如果真係流血,擔心死班 fans囉!

鹿晗:唱歌、跳舞對我來說可能比較舒服,因為是我比較擅長和我喜歡去做的一件事情。可是演戲是我第 1次,大部分時間我都很緊張,因為考慮的事情很多,包括演技、經驗、技巧,所以嘗試去努力補充一下。目前的話,我在演技上應該要加強吧,但唱歌和跳舞不會放下來,我會繼續兩方面去做。

4.喜歡什麼類型的女性?

鹿晗:沒有太多去想。我喜歡長頭髮、小臉、大眼睛、小嘴唇的女生。其實沒有一個規定的相貌,但看到要有感覺,如果心中已覺得對的話,相信這就是眼緣。

5.楊子姍和人氣偶像鹿晗拍戲,怕不怕弔起他的 fans不滿?

拍完《重返 20歲》後,楊子姍跟鹿晗仍以奶奶及孫子互稱,非常熟絡,但當子姍接近鹿晗時,鹿晗照樣怕羞,唔敢直望。

楊子姍:拍攝的過程中,我是以演員的心態去做吧,所以沒有想那麼多。還有拍攝的時候有很多鹿晗的粉絲來到現場,我發覺他的粉絲非常有秩序,他們看到鹿晗的時候會歡呼,但拍攝的時候會安靜下來,覺得他的粉絲真的很愛他,愛屋及烏,他們還跟我的孫子(鹿晗)一樣叫我奶奶,到那裏都有人叫我奶奶。所以我親他,搓他的臉,大家也沒有覺得怎麼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