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G.E.M.禁螢光棒 觀眾懶理繼續搖 G.E.M.,G.E.M,鄧紫棋,




G.E.M.禁螢光棒 觀眾懶理繼續搖



其他影片:>>






G.E.M.開騷 忽爆:I don't care Hong Kong

鄧紫棋(G.E.M.)前晚於紅磡體育館舉行其 「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二場,大會早前曾表示除官方發光手帶外,觀眾不可帶其他發光配件入場,但紅館門外所見售賣螢光棒等配件的小販仍忙個不停,有小販坦言:「佢話唔俾人買啫,又冇話沒收,影響唔大。」

大會在開騷亦作出溫馨提示,表示八百九十八元觀眾座位上的發光手帶只是借給觀眾,只有一千八百八十元VIP飛的觀眾才可以帶走手帶。現場所見入座率大約九成,不過內地觀眾跟香港觀眾卻差不多是五五之比,而演唱會中向G.E.M.大聲「示愛」的都是操普通話的觀眾。



■G.E.M.在個唱上除了玩嗌歌、表演打鼓、彈結他,還有鋼琴自彈自唱。



■小販指雖然大會禁帶發光配件入場,但對生意影響不大。





■演唱會進行期間,仍有不少觀眾揮動螢光棒。

大叫Hong Kong好突兀

G.E.M.在個唱上除了「X叫」外,還表演了打鼓、彈結他及鋼琴自彈自唱等,她更不時失驚無神便大叫「Hong Kong」,甚為突兀,看來跟香港傳媒關係不佳的G.E.M.刻意希望得到香港觀眾的認同,當她唱到《想講你知》時,卻唱出了「I don't care Hong Kong」,不過相信是無心之失。另外有報道指G.E.M.安排了超過四十個內地傳媒來港採訪頭場,全程包機票包住兼包食,當晚更被安排坐第一行靚位,再送二百八十元大會指定「太空手帶」,騷後還可以入紅館後台同G.E.M.近距離做訪問,全程VIP式招待!

採訪、攝影:文國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