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徐濠縈透視晒平胸 拎平民版Judith Leiber袋 徐濠縈,BKD_S,




【add即時.尚】徐濠縈透視晒平胸 拎平民版Judith Leiber袋

2015-01-20 20:00:00



徐濠縈昨日出席活動,穿本地潮牌Jourden 2015春夏系列的白色上衣透黑色bra top,配雙色橫間長裙,優雅又性感,但身上的閃石老虎形手袋更為吸睛,成為可愛亮點。

Judith Leiber盛產閃爆的動植物形手袋,索價近5萬,慣用貴價名牌的阿徐所拎的銀白色老虎袋並不是該品牌出品,而是屬美牌Kate Spade,僅售5千,只是Judith Leiber的一折價錢,非常抵玩。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阿徐穿透視裝,玩優雅性感。



阿徐孭老虎手袋添趣味。



Kate Spade手袋 $5,000



Judith Leiber手袋 近$50,000



Jourden 2015春夏系列



Jourden 2015春夏系列



泳兒捧Kate Spade,裙子與手袋都出自同一品牌。



何超雲就以近3萬的Judith Leiber小手袋,突顯何家淑女的貴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