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網傳央視春晚「假唱名單」 莫文蔚100%真唱 央視,莫文蔚,




網傳央視春晚「假唱名單」,惹來網上紛紛討論誰是假唱,助手表示莫文蔚當晚是100%真唱!

next 1/1 pre

莫文蔚強調在春晚的演出是100%真唱。

next 1/1 pre

莫文蔚完成春晚的演出,立即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之後與工作人員慶功。

next 1/1 pre

G.E.M.未有回應真假唱一事,但她的助手轉發了有關網上流傳的「真假唱名單」報道給記者。

next 1/1 pre

G.E.M.春晚演出後接受央視訪問,即場示範「金魚嘴」拜年。

next 1/1 pre

李宇春穿上刺繡套裝演出,即場玩變戲法,變了李宇春、夏、秋、冬出來(右上圖)。

next 1/1 pre

那英就由經理人作出回應:「也有很多人問過我,我們不方便回應。」

next 1/1 pre

陶喆重新編排歌曲演出。

next 1/1 pre

每年一度的央視春晚年卅晚在電視上與大家共迎新春,獲中、港、台三地歌手鄧紫棋(G.E.M.)、莫文蔚(Karen)、那英、李宇春及陶喆等撐場,本來大家一團和氣、喜慶洋洋,但今年的春晚卻被指是「史上最差的春晚」,不少網民都表示對春晚感到不滿意,更有表演嘉賓被狠批「假唱」!網上紛紛討論誰是假唱。

G.E.M.轉發報道

《東網》致電一眾歌手求證,Karen的助手說:「當晚係100%真唱,大家睇番當晚節目就會知道。」至於其他歌手,Karen助手直言因為大家分開綵排,所以不知道其他歌手的綵排情況,對於他們有否假唱亦不作評論。

對於網上出現「真假唱名單」,那英就由經理人作出回應:「也有很多人問過我,我們不方便回應。」G.E.M.的經理人公司就未有回應,惟助手隨即轉發有關網上流傳的「真假唱名單」報道給記者。

李宇春添女人味

另外,G.E.M.在微博上載一張自己拿着曲奇的相,祝大家幸福安好,似乎未有被流言影響雅興。而一向以中性打扮示人的李宇春,在表演當晚穿上刺繡套裝上台,增添女人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