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聽落有D奇怪的創意發光麵包,每個售價高達80美元…睇過一次就唔會忘掉! 政治時事,




天哪,真的太夢幻了!

相信萬聖節你玩過南瓜燈,也可能見過很多其他的創意燈具,但是你見過用麵包做的麵包燈嗎?是真的麵包哦,用麵粉、鹽、酵母製成,與製作麵包的工藝相同,散發著噴香的味道,但是它並沒有被端上餐桌,而是內置了用特別塑膠塗層覆蓋的LED燈,這樣既能防止麵包腐爛,又能保持麵包原來的結構和外觀。

這種燈是由日本設計師森田優希子製作的,被命名為「Pampshades」 ,售價4500到9500日圓(約38到80美元),在東京設計師周第一次展出便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這一組圖片更有燈的感覺,少了些麵包的質感。很漂亮,不是嗎?

▼燈光透過麵包,變得更柔和。

▼這樣看起來和普通麵包差不多。

▼但是這樣呢?

▼很漂亮…我說的是麵包燈。

▼有點像燃燒的火炭。

▼真是想不到普通的麵包也能變成藝術品。

▼還是挺震撼的。

▼你會捨得吃掉它們嗎?

▼畢竟是麵粉做的啊…

▼送給饞嘴的朋友應該是不錯的禮物。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像火山的岩漿。

▼創意來自生活。

▼你能想像每天吃的食物也能這麼漂亮嗎?

▼太精緻了。

▼提供精美包裝哦。

▼散發著新鮮麵包的香氣。

▼好想買一個回家吃…不,拿來擺呢!

在這樣燈具裝飾的臥室中睡去,會不會夢中會很餓呢?如果你的朋友恰巧是個愛吃鬼,送她這個禮物吧!肯定讓她愛不釋手。分享給你的朋友們看看吧,或許也可以自己試著做一下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