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拍檔開騷易搵食 克兒合體9月攻紅館 容祖兒,李克勤




拍檔開騷易搵食 克兒合體9月攻紅館



其他影片:>>






「克兒」合體開騷 9月攻紅館

雖然近年唱片市道一潭死水,好在仍有演唱會撐住樂壇,除韓國人氣偶像李敏鎬下月來港開騷外,樂壇教父顧嘉煇於五月舉行榮休演唱會,Twins和太極樂隊都各自開紀念騷,但最矚目還是容祖兒和李克勤首度攜手唱上紅館,「克兒」更搞噱頭在網上徵演唱會名,據知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陳奕迅都紛紛入紙申請明年紅館期,各大天王爭崩頭搶黃金檔期開騷。

近年本地唱片市道持續低迷,幸好演唱會仍然撐得住,昨晚譚詠麟才完成十三場「銀河歲月四十載演唱會」紅館騷,接着有多位歌手排隊上紅館、亞洲博覽館、九展開騷,包括杜德偉、許志安、梁靜茹、林俊傑、蔡依林等,而韓國人氣偶像李敏鎬、美國格林美創作歌手Jason Mraz均於下月襲港開騷,不過最有噱頭還是英皇容祖兒和環球李克勤首度聯手開騷,兩間唱片公司雖然在頒獎禮上鬥餐死,但「克兒」就合作於今年九月唱上紅館。



【容祖兒 李克勤,9月紅館】

■祖兒與克勤宣佈孖住開騷,更在網上邀請粉絲提供演唱會名稱。設計圖片



【梁靜茹,4月紅館2場】

■產後復出的梁靜茹即將來港會歌迷,令人期待。資料圖片



【許志安,5月紅館3場】

■許志安自二○一一年之後,已未有試過單拖在紅館開騷。資料圖片

圓十一年前約定

昨日「克兒」在facebook設專頁公佈開騷消息,兩人拍了一條搞笑短片擺上網,祖兒說:「其實我真係好擔心,好擔心要跳《舊歡如夢》。」克勤則說:「係咪要地獄式keep fit㗎?其實我唔使,我淨係舉大啲個胸就得。」iPad祖兒沒好氣說:「谷大個胸?我哋唔講呢啲嘅。」祖兒又說:「不過我哋組合叫乜嘢名,如果大家有乜意見又幾好嘅話,我哋會送你兩張……」克勤鬼馬說:「兩張左麟右李粥麵小廚嘅九折咭。」

兩人自十一年前合作拉闊音樂會後成為好友,更合唱《刻不容緩》,其後一直相約合作開紅館騷,去年六月祖兒生日會上兩人舊事重提,決定入紙紅館申請,結果順利攞到檔期,還在fb搞徵演唱會名,網民鬥發揮創意:「有祖知 無克衣」、「容左李」、「天李不容」。另周日祖兒和男友劉浩龍搭夜機到大阪補祝情人節,兩人在機艙內被網友拍照放上網。



■祖兒與男友劉浩龍前日飛到大阪補祝情人節。互聯網圖片

樂壇教父顧嘉煇於五月舉行榮休演唱會,鄭少秋、汪明荃、葉麗儀、關菊英等演出外,還邀請祖兒、張敬軒、張智霖做嘉賓;詞人潘源良於六月開作品展,Twins攞到聖誕檔期開入行十五周年紀念騷,太極樂隊就舉行三十周年演唱會,而下月開騷的杜德偉訂新底褲演繹《脫掉》。



【杜德偉,3月紅館2場】

■Alex早前接受嘉玲姐訪問,更自爆會為演唱會加製新底褲。

五月天未定場地

至於明年紅館騷,據知各大天王都虎視眈眈有意入紙搶檔期,消息指張學友計劃明年初開騷,劉德華和郭富城就爭聖誕跨年黃金檔期,陳奕迅就想在暑假開騷,夠晒精采。

此外,每年五月都來港開騷的台灣超人氣樂隊五月天,今年因申請不到紅館檔期,主辦機構特高娛樂考慮改在戶外舉行,昨記者向宣傳經理梁先生查詢最新情況,他回覆:「未確定。」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