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阿佘衝擊影后 家輝青雲撐起 家輝,劉青雲,青雲,佘詩曼,阿佘,張家輝,




佘詩曼(阿佘)去年憑劇集《使徒行者》中臥底「釘姐」一角再奪視后,據知無綫將會在暑假開拍《使》電影版,除保留原有班底外,更力邀兩大影帝張家輝及劉青雲與阿佘拍住上,而阿佘亦不問片酬答應拍攝,希望可以一嘗影后滋味。

阿佘不問片酬便接拍《使》片,似乎很有決心擸影后。

劉青雲(左)、張家輝(右)

Chilam(右起)、阿佘、江美儀與吳鎮宇在慶功宴上舉杯慶祝。

在澳門出席活動的阿佘甚受歡迎。

去年由佘詩曼與林峯等合演的劇集《使徒行者》大收旺場,除在中港兩地熱播外,亦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擸走多個大獎,而阿佘更憑臥底「釘姐」一角,成為雙料視后。據知無綫將開拍《使徒行者》電影版,力谷阿佘做影后。

中東取景

近年無綫投資電影項目,旗下有份投資的電影《賭城風雲II》在中港兩地大收旺場外,而阿佘有份主演的《衝上雲霄》電影版,在香港的華語片票房暫時領先香港賀歲檔,並於昨晚舉行慶功宴慶祝。據知,無綫有見及此即落重本,將去年的「最佳劇集」《使徒行者》搬到大銀幕,並定於暑假正式開拍,除保留原有班底外,「釘姐」阿佘與「爆Seed」林峯再續前緣,更有意邀請兩大影帝張家輝及劉青雲助陣,與阿佘大鬥「戲法」,力谷阿佘更上一層樓步向影后之路。

據知無綫已經開始構思劇本,因劇本主要講述臥底,有關方面希望可以殺入內地市場得到批文。為了給予觀眾新鮮感,更會到中東一帶的金新月取景。而貴為兩屆視后的阿佘拍攝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後,已經預留檔期拍攝《使》片,更不問酬勞便答應拍攝。

樂意生仔

而阿佘昨日一日連走兩場,上午先到澳門出席珠寶品牌首間專門店開幕禮,她表示新年在香港度過,母親更特意傳授賀年食品的烹調技巧,令她邊整邊試食,肥了4磅。而晚上出席《衝》片慶功宴的阿佘則面上及頸部都見紅,她表示因為太趕和太熱。對於票房大收,阿佘很開心,談到將會開拍續集時,她說:「真係?咁梗係會拍咁開心。(同古天樂喺戲入面已經訂婚,下集生仔?)都好呀!我自己都好鍾意小朋友,自己有成8個契仔契女,派咗好多利是。(古仔間餐廳你有幫襯?)有呀!同監製佢哋去過。(叫你入股?)冇,我唔善於投資飲食業,買樓穩陣啲。」她又指下月會繼續拍攝《十》片,暫時未開始拍攝無綫劇集,但已預留檔期拍攝電影。

阿佘不問片酬便接拍《使》片,似乎很有決心擸影后。

劉青雲(左)、張家輝(右)

Chilam(右起)、阿佘、江美儀與吳鎮宇在慶功宴上舉杯慶祝。

在澳門出席活動的阿佘甚受歡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