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周汶錡造人成功 比堅尼凸肚照報喜 周汶錡,




連宣布有喜都着比堅尼,不愧為名模兼潮媽。

next 1/1 pre

現年40歲名模周汶錡(Kathy)與法籍老公Julien Lepeu於2012年結婚後,一直被催造人,結婚時其法籍老公曾經揚言要Kathy生夠六個,今日終於傳來造人成功的好消息,Kathy透過電郵通知傳媒有喜,並附上一張身穿比堅尼的凸肚照,照片所見,Kathy穿上一件粉紅色的比堅尼,腹部明顯凸起,但手腳依然纖瘦,不失名模風範。

在官方發給傳媒的電郵下,更附上Julien和Kathy增添家庭成員的喜悅語句:「Our family is expanding and so is our love .We're expecting our first little baby summer of 2015 ! (愛,讓我們溫馨的家增添一位小天使,衷心期待2015的夏季。) Julien & Kath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