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泰國人妖皇后艷驚全亞洲 似宅男女神Angelababy Angelababy,楊穎,

14243554336840.jpg


泰國人妖皇后農·波伊(Nong Poy)。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新聞網站「en.rocketnews24.com」2月14日報道,泰國人妖皇后農·波伊(NongPoy)社交媒體上的美照引大批粉絲直呼「女神」。此外,細心的粉絲們還發現自家女神長了一張明星臉,像極了中國著名「宅男殺手」Angelababy。

自2004年,波伊贏得世界最大的變性選美大賽桂冠后,驚艷了整個亞洲娛樂圈。她在泰、中兩國出演各種各樣的電影和廣告,用自己的美艷面龐和迷人眼波向世人證明了變性人獨特的魅力。

2013年,波伊曾出演香港電影《白色風暴》。電影中,她和著名演員張家輝有一場親密的吻戲。不料,張家輝卻對媒體表示,自己在拍攝過程中感到不適,事後立刻漱口以減少嫌惡感。此舉引起眾多網民不滿,均力挺美麗無辜的波伊,大罵張家輝無腦。

近日,波伊獲得了微博2014年度「泰國人獎」。對此,她十分開心。她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與中國網友增強互動,讓更多的人接觸和了解泰國文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