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亞男婚宴晒身材 祖藍喊到天光 祖藍,王祖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李亞男與王祖藍前晚於迪士尼舉行童話式婚宴,兩人換上浮誇的公主王子服,亞男谷胸又露腰,打扮有點像森巴女郎,而祖藍這位「王子」則戴上高帽和穿厚底鞋,即時「拉高」了不少。

  席間一眾未嫁的姊妹團及張嘉兒與陳嘉佳(小寶)等玩傳花球,小寶尤其恨嫁到出面,表現猴擒,眾人多次將花球傳給宋熙年,小寶也趁勢搶回來,最終花球順利落於她手。

  「獎門人」曾志偉亦特意由外國返港出席婚禮,他開玩笑地說:「祖藍,放心你今晚一定洞到房。好自為之,好好造人,打醒精神,明年請飲。」

  此外,祖藍及亞男昨日與郭偉亮(Eric Kwok)及太太葉佩雯(Grace)出席《蜜月到訪》宣傳活動,亞男在台上仍叫「祖藍」,祖藍即要她嗌「老公」,但亞男卻笑言對「老公」稱謂感毛管戙!祖藍自爆前晚哭到凌晨5時才睡,足足有1公升眼淚,更踢爆志偉也缺堤,但最感激胞妹有勇氣上台送祝福:「因為她一直不想被別人知道是王祖藍妹妹。」

  另外,Eric Kwok在短片中透露曾摑過Grace一次,Grace事後解釋因自己當時情緒失控,發癲狂掟東西所致,老公此舉馬上令她清醒。文:彭形影、游艾維 圖:譚志光

  ■祖藍與亞男在前晚的婚宴上化身王子公主。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