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遺憾未能上春晚 陳偉霆年卅晚與阿Sa團圓 阿Sa,陳偉霆,蔡卓妍,




陳偉霆在微博留言表示未能上春晚感到遺憾,但年卅晚可以與阿Sa團圓,總算補番數。

next 1/1 pre

陳偉霆(右起)、吳亦凡和鹿晗未能在央視春晚一同演出感到遺憾。

next 1/1 pre

阿Sa賣甩男友,稍後跟好姊妹阿嬌在外地度歲。

next 1/1 pre

經理人霍汶希表示大忙人陳偉霆在年卅晚可以有一日假期與阿Sa團圓。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陳偉霆在微博留言表示未能上春晚感到遺憾。

next 1/1 pre

陳偉霆憑《古劍奇譚》一劇在內地人氣急升。

next 1/1 pre

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William)拍拖4年多,向來恩愛,William去年憑內地劇《古劍奇譚》走紅後工作不斷,今年更有幸獲邀與韓國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鹿晗與Kris,以及內地泳壇男神寧澤濤為央視春晚合演節目「致青春」,可惜有傳央視以時間有限為由取消此環節。

阿Sa約阿嬌出埠迎羊

冇得上春晚的William本可回港與阿Sa過農曆新年,但阿Sa「打定底」表示農曆新年將與好姊妹鍾欣潼(阿嬌)旅行度歲,令William失去與女友共賀新年的機會!

阿Sa出席電台訪問時自爆新年大計,揚言會「賣甩」男友William:「會去靚嘅地方,大家到時睇微博就知!(男友呢?)佢要拍劇。」對於未能與男友過年,她說:「有得過就過,冇得過都冇計!」提到William未能上春晚表演,她指男友獲得邀請感到很開心。

至於William透過經理人霍汶希(Mani)以電話回覆《東網》:「冇唔開心,係一個經歷,下次總有機會,我聽日都會返香港,因為年廿九要宣傳,得年卅晚放假,之後要返內地同吳奇隆拍劇。」

William承諾繼續努力

雖然工作排得滿滿,但是William終於爭取到於農曆新年前夕與阿Sa甜蜜團圓,Mani表示兩人只得一天時間見面,故定必把握時間相聚。雖然年卅晚可以與阿Sa見面,惟William遺憾未能上春晚,他在微博寫道:「此次擦肩真的很遺憾。從6日到12日我參加了四次綵排,被這個舞台深深吸引,謝謝春晚的邀請,收到邀請已令我很榮幸,我會繼續努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