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阿Sa飛甩陳偉霆孖阿嬌出埠迎春 阿Sa,鍾欣潼,阿嬌,陳偉霆,蔡卓妍,




去年憑內地劇走紅的陳偉霆(William)本有機會擔任央視春晚表演嘉賓,可惜最終被「飛」出節目。原以為新年可霸實女友蔡卓妍(阿Sa)Sweet Sweet,冷不防阿Sa事先張揚跟好姊妹鍾欣潼(阿嬌)出埠度歲,忙爆的William只剩年卅晚與女友甜蜜團圓! 

Work Hard Play Hard的阿Sa預告與阿嬌孖住迎新歲。

拍拖4年多的阿Sa與陳偉霆向來恩愛,惟William去年憑內地劇《古劍奇譚》走紅後工作不斷,今年更有幸獲邀與韓國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鹿晗與Kris,以及內地泳壇男神寧澤濤為央視春晚合演節目「致青春」,可惜有傳央視以時間有限為由取消此環節。錯失上春晚的William本可回港與阿Sa過農曆新年,惟阿Sa卻事先張揚與好姊妹阿嬌旅行度歲,令William再失去與女友團圓的機會!

撐後生多機會

阿Sa昨日出席電台訪問時自爆新年大計,並「賣甩」男友William:「會去靚嘅地方,大家到時睇微博就知!(男友呢?)佢要拍劇。」對於未能與男友過新年,她說:「有得過就過,冇得過都冇計!」提到William未能上春晚表演,她指男友亦很開心獲得邀請:「唔緊要咁後生,大把機會!」

至於William又豈會放過與阿Sa見面的時間呢!他昨日透過經理人霍汶希(Mani)在電話表示:「冇唔開心,係一個經歷,下次總有機會,我聽日都會返香港,因為年廿九要宣傳,得年卅晚放假,之後要返內地同吳奇隆拍劇。」幾經辛苦下,William爭取到於農曆新年前夕與阿Sa甜蜜團圓。Mani指兩人只得一天時間見面,故定必把握時間相聚。雖然年卅晚可與阿Sa見面,惟William遺憾未能上春晚,他前日在微博寫道:「此次擦肩真的很遺憾。從6日到12日我參加了四次綵排,被這個舞台深深吸引,謝謝春晚的邀請,收到邀請已令我很榮幸,我會繼續努力。」

實拎到「影后」

另外,憑電影《雛妓》成為「準影后」的阿Sa不乏大膽演出,她在最新的預告片中除與任達華在床上親熱外,其頭部更貼近華哥的重要部位,阿Sa對此表示要清場才可拍攝,因此類情慾戲已是其極限!另有阿Sa捉實華哥的手摸她胸部及二人在床上嬉戲的戲份,而阿Sa在片尾更向華哥連環爆粗兼拋底褲,意識大膽!問到有否信心憑《雛》片封影后,她說:「未至於冇,如果今年冇,都知有一年會拎到。到年紀大啲,排隊都排到我嘅。」

Work Hard Play Hard的阿Sa預告與阿嬌孖住迎新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