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年糕一煎即溶變漿糊 網民罵惡心 政治時事,




年糕經烹調後,外貌相當惡心,引起不少網民熱議。(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網民附上烹調前後的照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拍照者以筷子嘗試夾起年糕,但就發現其呈液態狀,難以夾起。(互聯網)

next 1/1 pre

每逢過年,不少家庭都會吃年糕,寓意生活過得一年更比一年好。不過,最近網上就流傳多張黑糖年糕的照片,相中年糕經烹調後即溶到失去原有形狀,變成糊狀甚至液態狀,外貌相當惡心,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有張貼者指該款黑糖年糕出品自美心,於美心facebook專頁上也能找到多名網民留言投訴,更有附上照片說明。其中,有拍照者特別以筷子嘗試夾起該年糕,但就發現其呈液態狀,難以夾起。亦有人曾加沾上蛋漿再落鑊煎,但同樣終告失敗。

網民看到照片後,大都鬧爆年糕惡心,更指外貌像糞便。又有人同情買家「中伏」,聲言下年不會再買。更有網民揶揄這是最新的液態年糕,為分子料理的一種。另有人分享自己過年時邀請親朋戚友到訪,但就被他們發現此失敗作,令其被親戚取笑。

on.cc東網記者曾致電及以電郵方式向美心查詢,但暫未得到回覆。

網民有話說

皇家性暗示:落蛋煎是常識吧

fasc:我認為係因為個糕的糯米粉含量太小

2521:邊隻朱古力可以用筷子挾嚟食?

硬件台痴線佬:俾返幾打蛋撻椰撻我都無咁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