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祖名獲釋:臨走再鞠躬 為爸爸公開道歉難過 祖名,房祖名,




祖名為爸爸公開道歉難過,離開記者會前他再鞠躬。

next 1/1 pre

祖名感謝父母支持。

next 1/1 pre

房祖名表示在服刑期間做了很多反思,想到自己少陪媽媽:「在這個新年(農曆),我會多陪他們,雖然有些東西不能彌補,但情願遲,好過沒有做吧!」問是否因供出其他涉毒名單所以獲得輕判,祖名直指:「沒有。」

不要責怪成龍忙拍戲

有記者問為何選擇在情人節舉行記者會,及成龍一直忙於宣傳電影《天將雄師》的感受?祖名說:「因為他的工作很重要,大家請不要責怪他,他就是想要把工作放第一位,我不希望我的錯誤影響到他。我很抱歉,我想我是十三號出來的,所以我選在十四日開記招,因為我想選最快的日子道歉。我在派出所,聽到爸爸為我道歉,我非常的難過,因為錯的是我,為甚麼是爸爸道歉,所以想盡快跟大家道歉。」

會用更多時間陪媽咪

祖名表示記者會後會向父母再「報平安」,告訴他們順利完成記者會,盡快與家人團聚便是自己最好的情人節禮物。而今個農曆年亦會與家人共享天倫,承諾會用更時間陪伴母親。祖名說完後,記者會便結束。

房祖名於記者會中全程發言約5至6分鐘,及後在場媒體發問約20分鐘,並於下午2時30分結束,完成記者會後,祖名步出台前鞠躬30秒才轉身離開,下台後有應記者要求轉身讓他們拍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