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情侶地鐵坐大脾 逼走鄰座無悔意 政治時事,






一對情侶於地鐵車廂內表演「坐大脾」,令鄰座的乘客未到站先離座。(互聯網)
next 1/1 pre

當情到濃時,可能不少情侶都會做出令人側目的事情,但如果影響到他人就實在不太應該。最近網上就流傳一段短片,片中一對情侶於地鐵車廂內表演「坐大脾」,終令鄰座乘客未到站先離座,短片引起網民熱議。

片中二人身穿情侶裝,女方坐在男方的左大腿,男方的左手則抱著女方的腰,二人一齊把玩同一部手機。而男方完全無視其他乘客,擁抱著女方的手臂不斷向左方侵佔,終撞到鄰座的女士。鄰座忍無可忍,決定起身「讓座」,女方亦順勢坐下。其間,二人全無悔意,只笑笑口看著該女士,短片亦就此完結。

雖然短片中並無明確證據證實二人是內地人,但不少網民已認定只有內地人才會做出這種行為,齊齊聲討他們。又有人指摘二人太嘔心,和同情旁邊的女士。更有網民笑指,既然二人愛「坐大脾」,就應該繼續坐,不應接受讓坐。

有片: http://hittshow.blogspot.hk/2015/02/blog-post_517.html


網民有話說

Peter Lai:我仲以為係大陸,點知居然有廣東話廣播……

Carmen Ng:社會既負累

Roy Hui:兩位成年人智商加埋一定有一百 但兩位奇人異士行為認真低能

Quby Mok:大陸喱,架真係自己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