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金像獎:王菀之五個提名創個人紀錄 菀之,王菀之,




王菀之(中)在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破天荒以五個提名創個人紀錄。(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金雞SSS》劇照。

next 1/1 pre

呢三格連環睇,已經證明咗王菀之演技有幾堅。

next 1/1 pre

呢個樣有幾好戲,不解釋

next 1/1 pre

《老表,你好嘢!》劇照。

next 1/1 pre

影壇新人王菀之在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破天荒以《金雞SSS》、《分手100次》以及《Delete愛人》等三部電影,提名入圍「最佳新演員」,另外她又憑《金雞SSS》入圍「最佳女配角」,及憑《分手100次》提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是今屆金像獎提名前哨戰中,表現最為突出的一位演員。

其實王菀芝的演技,在《老表,你好嘢!》中已嶄露頭角,皆因大家都估不到外表文靜的她,竟然可以豁過天堂鳥。而她在《Delete愛人》及《金雞SSS》等中的表現,搞笑能力亦不輸兩大高人吳君如及王祖藍。

而成功贏咗頭威嘅菀之,究竟最終可唔可以連中三元,咁就有待下回分解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