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梁齊昕新戲押後開拍 梁齊昕,CY女,齊昕,

齊昕昨日現身Don的音樂會,以行動支持拍檔。


【太陽報專訊】特首女兒梁齊昕首部參演電影《男極探射燈》(暫名)早前舉行記者會,但因齊昕當日身體不適,最終只有男主角李逸朗(Don)及導演劉俊輝撐場。齊昕翌日現身中環行街,令事件增添不少懸疑性。最新消息指,該片因劇本問題,原定本月底開拍,現要押後,齊昕的處女作認真一波多折!

記者昨日致電該片導演劉俊輝,他承認電影要延期開工,但與齊昕無關,只是劇本問題。問到最近有否跟齊昕聯絡?他說:「有,佢好番晒(延期開拍與她有關嗎?)唔關事,只係劇本問題,等我過埋農曆新年之後,會再開會傾。」至於會否擔心齊昕最終未能接拍該片?劉俊輝說:「唔擔心。」

捧拍檔場睇騷

此外,將與Don在處女電影中合演情侶的齊昕,昨日突然現身Don的音樂會。她穿上黑色外套坐在第一排位置,但向來論盡的她走路時不慎仆親。其後她除去外套,露出心口及手背的紅印,睇騷時更相當投入。當記者上前拍照,她即戴上黑超,繼續專心欣賞表演。

Don(左起)、劉俊輝及Eddie早前才出席新戲記者會,最近卻傳出因劇本問題而要押後開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