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盤點娛樂圈大言不慚自稱處女的10大女星,她還是處女你信嗎?

14256909577328.jpg


蒼井空:我想在30歲前捨棄童貞

今天娛樂君在網友留意到一則信息,有台灣媒體報道,日本寫真女星山地麻里擁有34F的豐滿上圍,近來為寫真集《處女》宣傳,活動前興奮展示獲頒的「處女認證書」。

當今社會,觀眾開放,男女戀愛的年齡越來越小,很多妹紙甚至尚未成年便失去了童貞,而在燈紅酒綠的娛樂圈更是如此,可仍然有一些女星像山地麻里一樣自稱守身如玉,要將第一次獻給未來的老公,那麼問題就來了,某些女星自出道起緋聞不斷,居然也以處女自居,難道不是裝13嗎?今天娛樂君便來盤點娛樂圈自稱處女的10大女星。

1.山地麻里  我是處女,我有處女認證書



14256909586605.jpg

據台灣媒體報道,日本寫真女星山地麻里擁有34F的豐滿上圍,近來為寫真集《處女》宣傳,活動前興奮展示獲頒的「處女認證書」;她號稱還是處女,強調「第一次」會在婚後獻給老公。

2.蒼井空  我想在30歲前捨棄童貞

14256909599414.jpg

2013年,有粉絲在網上問蒼井空幾歲失去童貞,沒想到29歲的蒼老師居然振振有詞的回答:「還沒呢,想在30歲前捨棄(童貞)。」該言論一出,令網友均扶牆吐了好一會,曾經開啟我們性愛密碼的蒼老師,居然是處女,這世人的女兒恐怕都是處女了吧?

3.鄧紫棋  我和男友一直分房睡

1425690960855.jpg

鄧紫棋與與林宥嘉拍拖后,兩人曾被拍到秘游歐洲,但是鄧紫棋卻稱兩人是分房睡,因為自己而是處女,想把第一次留給未來的老公,隨後有網扒出她16歲入行前曾在博客自曝跟男友鄺晨風(Bryon)有過三天兩夜新婚體驗之旅往事,嘲諷她:金魚妹,你還記得自己曾博客自爆16歲失身這種事嗎?

4.侯佩岑  我是以處女之身出嫁的

14256909615847.jpg

台灣女主播侯佩岑出道后曾與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兒子戰勝文、周杰倫等人傳出緋聞,然而2011年,她與金融才俊黃柏俊結婚時,其母親林月雲的密友卻對媒體稱侯佩岑是以處女出嫁的,於是網友們都醉了:原來我們周杰倫早年是吃素啊?!

5.張雨綺  我是完璧之身

14256909621294.jpg

2011年,在未嫁給王全安之前,張雨綺曾大言不慚的公開宣稱自己仍是處女,於是網友們就笑了,當年她和汪小菲愛得死去活來,難道汪小菲沒用過,難道汪小菲後來看上大S是因為喜歡經驗豐富的熟女而不喜歡處女?!

6.苟芸慧  我是基督教徒,與男友拍拖不越雷池半步

14256909636304.jpg

說話香港演藝圈有四大碩果僅存的處女,而緋聞女王苟芸慧就是其中之一,她曾公開表示自己是基督教徒,雖然同男友拍拖兩年,但是卻「好守規矩」,在一起時就是逛街,吃吃飯,看看電影什麼的,絕對不會越雷池半步。

7.泳兒  我的處女膜還在

14256909631160.jpg

有容祖兒「接班人」之稱的香港歌手泳兒早年與鄧麗欣、吳雨霏等女星出席某時尚活動時自曝每個月「大姨媽」來了的那幾天也會去游泳,有記者問會否怕弄穿處女膜,泳兒聞言即說:「不會吧?」記者又追問她的處女膜是否還在,她說:「當然在啦,我從未拍過拖。」

8.劉若英  我和老公登記前仍是處女之身

14256909645848.jpg

2011年,劉若英與內地富商鍾小江結婚後不久,有知情人爆料稱奶茶在登記前仍是處女之身。該知情人士稱「以往每次開玩笑,她都會臉紅,原以為她只是比較害羞,直到她登記之前,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從來沒經歷過。」不過隨後卻有網友盤點出劉若英曾經歷過5段情史,包括國外男友,師傅陳升和製片人陳國富等。

9.何潔  我怎麼可能有性經歷

14256909655174.jpg

何潔在成名后的某次採訪時被記者追問「是否有經歷」,何潔居然回答「太刺激了……沒有啊,我怎麼可能有經歷」,該言論立馬在網上引起熱議.

10.新垣結衣  我是處女,我怕誰

14256909665963.jpg

日本當紅偶像新垣結衣憑藉清純形象深入人心,而為了鞏固粉絲,她曾公開宣稱自己是處女,沒想到卻遭到同學爆料稱:「她從初三就開始和學長交往,兩人一直交往到高一,那時她就已經不是處女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