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生食青蛙 內地女腦藏10cm寄生蟲 政治時事,



中國湖南邵陽新寧縣一名29歲女子,六年前在深圳工作時突破暈倒,之後更開始抽筋,但醫生一直未能得知她患上什麼病,所以她只能以治癲癇的藥物控制病情,後來醫生為她進行手術,發現她頭內有寄生蟲。

據內地傳媒報導,女子在深圳暈倒時,深圳醫院檢查後,指她腦內有異物,因此建議她轉到更高級的醫院治療,但六年來她轉到各地醫院,都未能查出病因。直到今年二月,她更出現麻痹症狀,湘雅醫院的神經外科醫生為她進行手術,竟然發現她腦內有一條近10cm的寄生蟲裂頭蚴,醫生指,由於她的大腦部分組織已經病變,因此懷疑曾不止有一條裂頭蚴在她的腦內。

雖然這次的手術已把腦內的寄生蟲完全清除,但由於她的大腦部分組織已損壞,因此無法恢復。醫生指,裂頭蚴會在病人的腦內游動,食腦細胞裡面的營養存活,同時還會排泄,而這些排泄物含有毒素,對腦細胞造成傷害。醫生亦指出,由於裂頭絛蟲的生命力頑強,一般的藥物很難將牠殺死,而裂頭蚴喜愛寄居在青蛙的腿部肌肉中。

那名女子指出,她的家鄉有不少人相信生吃青蛙能夠治療風濕、腰痛等病症,而她在5歲的時候亦曾模仿祖母生吞青蛙,懷疑因此令自己腦內出現裂頭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