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李敏鎬亞博騷唱到咳 踎低唞氣 李敏鎬,



李敏鎬亞博騷唱到咳 踎低唞氣



其他影片:>>






長腿Oppa襲港賣萌 李敏鎬唱到咳踎低唞

訪港多次的韓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前晚首次以歌手身份於香港亞博館舉行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力撐,入座率達九成。李敏鎬除風騷地用廣東話講「你好索」、「我愛你」,更落力扮恐龍和飛機冧粉絲。不過,李敏鎬可能全晚又唱又跳太興奮,演唱會尾聲時就唱到氣咳,更忍不住踎低,非常搞笑。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前晚在香港亞博館開騷,吸引不少來自日本、韓國及內地粉絲專誠來港力撐,人氣爆燈。身穿粉紅色西裝的李敏鎬於台上白色紗幕後現身,配合台上大型水晶燈的設計,有如舞會中的童話王子。李敏鎬先以《繼承者們》的主題曲《Painful Love》打頭陣,之後演唱了《My Everything》、《You & I》等歌曲,全程唱得投入合晒眼,他又忘形地走勻舞台扭籮,又以廣東話講「我愛你」,令粉絲看得過癮。



【情歌冧觀眾】

■李敏鎬前晚於香港亞博館開騷,狂講廣東話及大唱冧歌。



【踎低唞一唞】

■演唱會尾聲,李敏鎬唱《Burning Up》時突然踎低伸脷。微博圖片



■長腿Oppa連環唱歌跳舞。

飛吻兼抱抱

李敏鎬邀請三名粉絲上台跟他玩「猜猜看」遊戲,他要根據大會提供的詞語做動作,然後要粉絲估。李敏鎬落力地用身體扮恐龍和蝴蝶,之後扮飛機時更配上聲效,十足十大細路。遊戲結束後,李敏鎬就大方向每個粉絲送上抱抱,當得知有粉絲昨天生日,他更立即唱生日歌祝賀。司儀亦要求李敏鎬向全場粉絲補祝白色情人節,原本李敏鎬感到尷尬,但最後都有望向大會鏡頭用廣東話講「我愛你」,更做出心心及飛吻手勢。



【落力扮飛機】

■李敏鎬(右)兩手張開,希望粉絲估到他在扮飛機。微博圖片



【近距離接觸】

■有三位幸運粉絲上台與偶像玩遊戲。

帶愛犬「現身」

難得在香港開騷,李敏鎬都表現興奮,並說:「噢,原本去年就打算以演唱會跟大家見面,但因為電影工作關係,所以延遲了。」由於李敏鎬每逢說話前都喜歡以「噢」口頭禪作開頭,台下有粉絲即鬼馬地模仿他。其間,李敏鎬更被發現身穿印有其愛犬Choco頭像的衞衣上台,他表示:「相信大家都認識Choco,這件衫是我跟某品牌合作的作品。Choco有如我家人一樣,同時因為牠亦開始慢慢年長,我希望留下牠現時一面。」





■前晚李敏鎬的演唱會入座率達九成,氣氛熱烈。攝影:沈健程

自去年底,李敏鎬已在多個地方開演唱會,包括上海、北京、東京及曼谷等,不過前晚他可能唱現場加跳舞有點吃力,尾聲時,他的聲音明顯變沙,演唱《Burning Up》時突然踎低休息,之後唱《Travel》時更唱到有幾聲咳嗽。此外,挺着六個月身孕的一九九七年港姐冠軍翁嘉穗亦有捧場,她更公開於後台與李敏鎬的合照。

採訪:黎嘉穎

李敏鎬演唱會曲目

1.《Painful Love》

2.《My Everything》

3.《Pieces of Love》

4.《Paradise in Love》

5.《You & I》

6.《Seoul Man》by Royal Pirates

7.《Don't Go》by Royal Pirates

8.《Fall in Love》by Royal Pirates

9.《Song for You》

10.《Stalker》

11.《Love Motion》

12.《Burning Up》

13.《Travel》

14.《Without You》

15.《Say Ye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