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陳凱琳全裸誘惑做李嘉欣第2 凱琳,鍾嘉欣,嘉欣,李嘉欣,BKD_S,陳凱琳,

陳凱琳樣子省鏡,學歷高,舉止又得體,難怪深得無綫喜愛。

陳凱琳全裸誘惑做李嘉欣第2

被譽為近年最靚港姐的陳凱琳(Grace)星途如坐穿梭機,未卸任已有機會拍劇,日前更獲無綫高層曾勵珍點名力捧!據知無綫有意打造Grace做「李嘉欣第二」,而她將有三套主演的劇集播出,其中她在《殭》劇宣傳片中躺在玫瑰花瓣疑似全裸,被陳山聰壓着咬頸,更有裸背鏡頭,搏到盡絕不錫身!

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參選初期已受全城注目,被拿來跟歷屆最靚港姐之一李嘉欣比較,兩人除了樣貌相似,亦是歷來罕有的港姐、華姐雙料冠軍,當年李嘉欣1988年贏得港姐冠軍,也要等約一年才有機會拍劇集《花月佳期》,惟Grace未卸任已有機會演出劇集《名門暗戰》及《四個女仔三個BAR》,戲份更是舉足輕重,除了樣子省鏡外,Grace亦獲讚識做又得體,日前她被無綫高層曾勵珍點名力捧,據知無綫有意打造Grace做「李嘉欣第二」,絕對是萬千寵愛在一身!

曾勵珍傍住顯得寵

無綫明日將在《2015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舉行記者會宣傳多套新劇,Grace主演的劇集包括《殭》、《張保仔》及將拍攝的《巨輪II》,三劇在手比其他一線花旦還要多!而Grace在與謝安琪及鄭嘉穎合作的《殭》甚有發揮機會,她在宣傳片中躺在一堆玫瑰花瓣上,甚有荷里活經典電影《美麗有罪》感覺,只以花瓣蔽體營造全裸感覺,並被陳山聰壓住咬頸,意識大膽;另一幕她更有背部半裸鏡頭,可見她銳意拋開港姐包袱,毫不錫身!對於「大膽演出」,Grace昨晚在電話笑言並非想改行性感唔線,一切以藝術角度出發,她說:「我覺得出嚟效果好靚,拍嘅時候係打晒底黐好晒,可能比平日穿泳衣更保守,所以唔尷尬。」

陳凱琳一改斯文形象,在《殭》宣傳片中以花瓣蔽體營造全裸感覺,並被陳山聰壓住咬頸。
  • 陳凱琳一改斯文形象,在《殭》宣傳片中以花瓣蔽體營造全裸感覺,並被陳山聰壓住咬頸。
陳凱琳裸背上陣,意識大膽。
  • 陳凱琳裸背上陣,意識大膽。
在劇集《張保仔》中,陳凱琳揸槍上陣。
  • 在劇集《張保仔》中,陳凱琳揸槍上陣。

而Grace前晚出席《四個女仔三個BAR》祝捷會,大合照時企正曾勵珍隔籬,對於被珍姐點名讚,她說:「好多謝珍姐,要去錫啖佢!(擔心遭人妒忌?)唔驚!大家正面去睇,代表只要肯努力,大家都有機會去做唔同嘅工作。(希望《四》劇開續集?)若果開,相信壓力會好大!」

(左起)陳凱琳、陳瀅、劉佩玥和何雁詩出席祝捷會,齊齊獻吻。
  • (左起)陳凱琳、陳瀅、劉佩玥和何雁詩出席祝捷會,齊齊獻吻。
陳凱琳在《巨輪II》與蕭正楠合作。
  • 陳凱琳在《巨輪II》與蕭正楠合作。

陳瀅客串西洋殭屍

而《殭》監製陳維冠表示該劇除了起用獲力捧的Grace外,亦有甜心陳嘉寶及劉佩玥,宅男女神陳瀅及何雁詩則客串演西洋及中國殭屍,令觀眾耳目一新,他又指劇集望帶出新視覺享受,不再只是用威吔飛來飛去,而是外聘特技公司。

無綫在FILMART宣布力谷的新劇尚有《無雙譜》、《梟雄》、《華麗轉身》、《東坡家事》及《流氓皇帝》等,藝人黎耀祥、黃宗澤、胡杏兒、歐陽震華、劉松仁、汪明荃、鄭嘉穎、楊怡及謝安琪等將到場宣傳。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