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沒有人發現,在名畫之中有一幅是 $80 IKEA 掛畫 政治時事,

Screen Shot 2015-03-22 at 10.11.14 am

對於名畫,我們的認識可能不多,而要分辨名畫與一般的作品,其實也很有難度。結果其實只從外表觀看,會把名畫和一般作品搞混,也是很容易發生的事。

Screen Shot 2015-03-22 at 10.11.14 am

最近 LifeHunters 進行了一個社會實驗,把一幅 $10 美元的 IKEA 掛畫,放在荷蘭 Arnhem 的現代藝術館之中,然後向專家詢問有關畫作的意見。他們介紹這幅畫時,僞裝是由畫家「Ike Andrews」繪畫的作品,而之後有人表示,這幅畫價值大概在 250 萬歐元左右,如果更貴就覺得有點不值得了。而另外也有人表示這在一般的店不可能買到。

要判斷一件藝術品的價值,有時真的很難從外表上就能看到。背後的價值例如作家的名氣,或者作畫的背景等等,都是十分重要的元素。反過來說,可能就是 IKEA 的掛畫本身其實也有不錯的質素吧?

來源:LifeHunters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s://facebook.com/unwirehk/

The post沒有人發現,在名畫之中有一幅是 $80 IKEA 掛畫appeared first onUNWIRE.HK 流動科技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