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五月退休騷點名祖兒助陣 煇哥為完美邀關正傑出山 祖兒,關正傑,容祖兒,



五月退休騷點名祖兒助陣 煇哥為完美邀關正傑出山



其他影片:>>






未賣就有黃牛 顧嘉煇榮休騷邀關正傑出山

現年八十二歲的神級作曲家顧嘉煇,將於五月八日假紅館舉行六場「顧嘉煇榮休盛典演唱會」,入行五十四年創作無數金曲的煇哥,榮休騷獲鄭少秋、汪明荃、張敬軒、葉麗儀、張德蘭、謝安琪、葉振棠、關菊英、陳潔靈、仙杜拉、區瑞強和羅嘉良十二位歌手力撐外,據知,煇哥正尋找神隱二十七年的關正傑出山,希望可以完美告別。



■(左起)煇哥當年和霑叔、關正傑合作多首經典金曲,今次榮休很想邀關正傑出山助陣。

念霑叔唱金曲

創作逾千首作品的煇哥,曾跟多位樂壇巨星合作,可惜羅文和張國榮先後離世,最佳拍檔黃霑都走了十一年,演繹《萬水千山縱橫》、《倆忘煙水裡》、《近代豪俠傳》、《醉紅塵》和《英雄出少年》等煇哥金曲的關正傑,於一九八八年移民西雅圖後即絕迹娛樂圈,二十多年來不停有人找他復出開騷,隱世歌神關正傑都不為所動,網友於去年在美國有幸見到他,現已一頭白髮。



■顧嘉煇將於五月假紅館舉行榮休騷,六百八十元貴飛在內地淘寶網炒至一千人民幣。資料圖片



■黃霑(左)的鬼馬和才華,令煇哥很懷念這位戰友。





■羅文生前唱了很多煇哥金曲,身為徒弟的祖兒答應在演唱會唱師傅的歌。



■張智霖(圖)唱張國榮的歌曲別有風味,已答應做特別嘉賓演繹《當年情》。資料圖片



張國榮

主辦煇哥演唱會的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說:「煇哥提過有幾個情意結,第一個係霑叔離開,好想再一次喺台上演繹兩人作品。第二個係關正傑,煇哥覺得關正傑唱佢啲歌感情好豐富把聲好靚,最近煇哥搵到關正傑嘅電郵嘗試親自聯絡,就算佢唔出個騷,希望可以拍片或聲音。」

丘亞葵還說:「煇哥今次榮休騷想感情上有關聯,佢覺得張智霖(Chilam)唱張國榮嘅《當年情》好出色,搵Chilam幫手即刻應承,仲有一個係容祖兒,大家都知佢係羅文學生,今次祖兒應承唱羅文嘅歌,我提議佢唱《明日天涯》。」

採訪:皓騫

【炒飛】未開售有黃牛

樂壇教父顧嘉煇將於五月假紅館舉行六場榮休演唱會,曾締造無數經典電視劇主題曲,包括《上海灘》、《啼笑姻緣》、《狂潮》、《小李飛刀》的他,勾起觀眾集體回憶,門票雖然今日才公開發售,但內地淘寶網已有炒飛出現,貴飛六百八十元被炒高一倍,以一千人民幣黃牛價兜售(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