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姬摩絲目露兇光生擒狗仔隊 BKD_S,

精神委靡的姬摩絲出席慶功派對。(東方IC圖片)


姬摩絲目露兇光生擒狗仔隊

揪開有條路!向來與狗仔隊有積怨,潑水扯衫起飛腳招數盡出的英國名模姬摩絲(Kate Moss),在巴黎時裝周的派對上,甫見有狗仔隊記者在場,立時發難極速生擒,目露兇光的揪着該狗仔隊記者不放又拉又扯,名模變為躁狂女!她的舉動即時被現場保安制止,就連在場目擊的Lady GaGa也嚇至O嘴!

上周五英國名模姬摩絲(Kate Moss)與百變天后Lady GaGa欣賞品牌Balenciaga的時裝騷後,孖咇出席著名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在夜店Club Haussmann舉行的慶功派對。當晚全黑打扮的姬摩絲,雖然精神委靡,但當發現有一名狗仔隊企圖潛入夜店時,精神為之一振,立即發難出手扯着對方的衣袖以圖阻止!當時揪住該狗仔隊記者不放的姬摩絲,目露兇光兼一臉咬牙切齒,與平時時尚的名模形象完全相反!

反被保安制止

眼見姬摩絲激動得又扯又拉該狗仔隊記者,當時GaGa的保鏢與一名女工作人員,為免姬摩絲出手打人,即場捉着其雙手制止她!而身邊的GaGa眼見姬摩絲的躁狂表現,當場嚇呆,驚訝得用手掩口。警方事後到場了解及調查,確定無人受傷。該知情人士說:「姬摩絲發現有狗仔隊喺走廊匿埋等佢,佢即刻衝埋去捉住對方,趕個狗仔隊出去,之後當冇事繼續開P。」而姬摩絲之後的確繼續在派對狂歡,並飲到酩酊大醉。

蒲通頂致虛脫

向狗仔隊發難有前科的姬摩絲,頻頻現身派對狂歡,早已令其老公Jamie不滿。前日更有傳媒爆料指,姬摩絲去年底在倫敦出席著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的60歲慶生派對時,曾因身體不適為由,秘密叫救護車到場。據悉姬摩絲當時已連續兩晚蒲天光致體力不支,老公Jamie曾苦言相勸,但她卻當耳邊風,你有你「哦」,我有我玩,繼續在寓所通宵達旦開P之餘,更向老公破口大駡:「間屋係我嘅,我話事!」老婆喜愛夜蒲,苦勸不改,難怪Jamie是次未有陪老婆到巴黎睇騷,寧願留在倫敦湊仔,一於冇眼屎乾淨盲!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