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一日三餐》必追 車勝元絕世好男人勁吸客 [FACE - 406 - 外地娛樂] 車勝元,MF,




車勝元在《一日三餐》中成為收視功臣,不過劇組表示不會添食,見好就收。

K-POP王

《一日三餐》必追 車勝元絕世好男人勁吸客

韓國綜藝節目向來以多元化兼具創意見稱,而芸芸電視台之中,近年最備受注目的,必數有線頻道 tvN。

或者因為本身不像三大台般擁有慣性收視,令 tvN反而更無包袱也更有創意,吸引觀眾眼球。《花樣爺爺》系列長做長有甚至令本地大台也要「致敬」,而近日最具話題的,一定是由車勝元及劉海鎮主持的《一日三餐:漁村篇》。

去年 10月《一日三餐:農村篇》播出以來收視節節上升,而 tvN也貫徹他們擅長製作真人騷的強項,讓《花樣爺爺》中廣結觀眾緣的李瑞鎮夥拍年紀比他細一截的玉澤演,每集到全國各地搜尋食材下廚煮飯。劇組聰明之處在於看準美食及旅行兩大觀眾最愛元素,擴大觀眾層面,而更令人佩服的,是劇組的靈活變通及彈性。當《一日三餐:農村篇》播出數月,收視和模式開始呈現慣性而停滯不前,一月底開始劇組便推出特別版的《一日三餐:漁村篇》,而且還特別找來星級嘉賓車勝元及向來搞笑的劉海鎮,迅即掀起話題。

在節目中,車大叔化身車大嬸,造型搞笑,被網友一致讚好。

車勝元與劉海鎮在漁村就地取材下廚,功力令觀眾驚訝。

下廚化身阿朱媽

去年 10月車勝元爆出一直供養及照顧妻子與前夫所生的兒子車魯爾(圖右)多年後,個個認為他是絕世好男人。

在這個時候請車大叔當嘉賓,證明監製有 sense兼眼光獨到。月前韓國傳媒爆出車大叔原來無私供養照顧妻子與前夫所生的兒子十多年,大家已覺得車大叔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絕世好男人。

《一日三餐》主打飲食,車大叔更在節目中化身阿朱媽,落手落腳事事親力親為,連洗菜也不假手於人,下廚手勢之熟練也絕非臨場惡補可以搭夠。再看下去,才知道他原來累積十多年入廚經驗,煮幾味對他來說簡直零難度,而李瑞鎮也貫徹他的 hea爆作風,對於飲食料理他其實興趣不大,出 trip最關注的是酒店是否舒適而非當地美食,二人的強烈對比令節目更具娛樂性,也再度強化車大叔的完美形象,令收視躍升至前所未見的 13.3%,成為 tvN史上最高收視節目,車大叔在節目中穿過的外套也成為潮物,情形就像數年前他拍《最佳愛情》時用過的手機熱賣一樣。

李秉憲上週四( 26日)面對傳媒,向妻子作真情懺悔,但形象已插水的他,實在難挽片商信心,他與車大叔也成為強烈對比。

和車大叔相比,同期成為話題的李秉憲和金賢重便立即被比下去。無論李秉憲再多真誠為婚外情落淚,就算金賢重再強調自己已向被他毆打的女友道歉,都難以挽回廣告商片商及粉絲的信任。車大叔內外兼備, record好到無人有,確實抵讚!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允兒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