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大V又變小V 林志玲改Burberry裙 封咪咪 志玲,林志玲,




【add即時.尚】大V又變小V 林志玲改Burberry裙 封咪咪

2015-03-04 07:01:00



40歲熟齡女神林志玲,前日在北京出席《北京‧紐約》電影首映會。

她上穿Burberry Prorsum 2015早春度假系列的漸變色長裙,近年收斂爆乳事業線的志玲姐姐,將靚裙原本幾乎開到肚臍的V領設計,自行改款,V領位縫合了3吋,只留下微微的事業線,原本的Deep V性感線條蕩然無存,好彩改上無改下,保留高衩位,一對驕人長腿依然搶鏡,鏤空的Jimmy Choo高跟鞋索腿誘人。

女星懶理設計師原意,改衫改到款都變,改壞衫已不是新鮮事。楊冪一月分在北京出席活動時,着了一條Elie Saab靚裙上台領獎,但就將Deep V胸位縫合,性感大V形變成歪歪斜斜的小v領,一堆珠片更胸口堆埋,慘烈變形。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林志玲着Burberry Prorsum早春長裙出席北京首映禮。



原有的Burberry Prorsum Deep V版本



楊冪月前低手改動Elie Saab





志玲姐姐的封胸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