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坐前夫車過落馬洲 黎瑞恩偷會免稅店大王 [忽然1周 - 1029] 黎瑞恩,MW,



打頭陣

坐前夫車過落馬洲 黎瑞恩偷會免稅店大王

去年 1月,黎瑞恩狠撇金利來太子曾智明後,隨即傳搭上擁逾百億資產的已婚免稅店大王鄭應南。與前夫釐清關係後的黎瑞恩,更秘搬到鄭應南大埔天賦海灣。

可是,近日本刊收到消息,去年 11月黎、鄭高調現身黎諾懿婚宴,結果觸動鄭應南的分居妻子神經。為免節外生枝,黎瑞恩三個月前搬到距離愛巢僅 11分鐘車程、同為大埔區的比華利山別墅暫住,將戀情密冚。

以為地下情可以瞞天過海,可是本月 4日,本刊獨家拍到鄭應南秘密陪黎瑞恩到紅館做吳國敬作品展嘉賓。他們當晚提早離場,隨即乘坐小恩子前夫「金利來」名下、並掛有中港牌的座駕,直駛落馬洲過關,關係不言而喻。










一直把戀情冚得好密,抱着寧俾人知莫俾人見的黎瑞恩與鄭應南,去年 11月忽然孖公仔現身黎諾懿婚禮,雖然二人為避現場記者耳目,已刻意行秘道進場,但主人家敬酒一刻,二人被拍得以戀人姿態孖住敬酒,更一杯酒兩份飲,戀情正式曝光。

偷運鄭應南到場

本月 4日,黎瑞恩任吳國敬演唱會嘉賓,當晚她以前夫曾智明家族旗下金利來公司登記的七人車,秘密接載鄭到紅館。

高調現身婚宴

去年 11月,黎瑞恩和鄭應南不避嫌現身黎諾懿婚禮,二人更被安排孖住坐。有指二人高調將戀情浮面,令鄭的分居妻不滿。

《蘋果日報》圖片

搬離愛巢扮分手

據知,自從去年黎瑞恩搬離曾家大宅後,鄭應南便讓女方入住其大埔天賦海灣物業。可是本刊收到消息,黎瑞恩與一對子女,三個月前已悄悄搬離天賦海灣,改以 5萬月租,遷入鄰近的比華利山別墅。日前本刊便拍得黎瑞恩與外傭到大埔墟街市買餸,黎、鄭關係變得撲朔迷離。

秘走後門

當晚現身撐黎瑞恩的鄭應南(紅圈),一下車見到大批 fans在現場,即擰轉身快步走入紅館後台,以免被人發現。

換車掩人耳目

睇完黎瑞恩表演後,鄭先行步出紅館,跳上另一部四驅車等候,更小心兩邊張望。而他所乘的座駕,同屬金利來公司。

前後腳上車

當晚約 11時許,完騷後的黎瑞恩,妝唔落衫冇換,便火速走上車會合鄭應南,四驅車隨後直駛往落馬洲過關。

顧分居妻感受

鄭應南和黎瑞恩忽然將戀情變低調,原來是擔心觸動鄭分居妻的神經。有指鄭與太太分居逾 10年,但關係仍千絲萬縷。「鄭生一向好怕出名,咁多年嚟都好少應酬,最活躍就係打波,所以關於 golf嘅活動佢先有興趣。佢當初同黎小姐一齊,其實都有猶豫過,始終黎小姐係公眾人物。鄭生同老婆關係微妙,總之鄭太要乜,鄭生都會就佢。鄭太間中都會返公司幫鄭生處理業務,所以鄭生一直都好顧鄭太感受。但自從佢同黎小姐單嘢揚咗之後,三方面都承受唔少壓力。」知情人透露。

回應堅稱係朋友

日前,本刊追問黎瑞恩有關她與鄭應南的戀情時,黎表現繼續避忌,一時說對方只是朋友,其後又改稱對方是好朋友。

一棍定情

黎瑞恩曾對外承認由於與鄭應南是波友關係,因此間中會相約對方打波,對於與鄭應南的關係,黎曾表示:「仔女唔知㗎!唔想影響佢哋!」

分兩車掩人耳目

為免刺激分居妻,加上黎瑞恩與前奶奶曾黃麗群仍保持良好關係,因此黎、鄭二人盡量將戀情低調。可是,紙始終包唔住火。本月 4日,本刊獨家拍到,黎瑞恩乘坐前夫「金利來」名下的七人車到紅館,準備任吳國敬作品展嘉賓,其時記者發現恤衫西褲打扮的鄭應南也在車上。但他十分避忌,待車停定便第一時間下車,從紅館後台的秘密通道進場。欣賞完黎瑞恩表演後,他先行步出會場,獨自走到停車場,跳上另一架同是「金利來」持有、掛有中港車牌的四驅車,耐心等候黎瑞恩。其間鄭不時兩邊望,警戒性極高。

待黎瑞恩完騷上車後,車輛直駛落馬洲過關。相信二人趁着復活節假期,女方一對仔女不用上學,兩人就乘機放假,北上打 golf。

事後,得悉被本刊拍到密會鄭應南的黎瑞恩,四出向人打聽記者拍到甚麼照片,看來是不欲戀情曝光。

肥師奶逛街市

離婚後的黎瑞恩,為照顧一對仔女,盡心盡力。以往做慣少奶奶的她,早前便被本刊影到在大埔墟街市買餸。現場所見,在愛情滋潤下,黎身形明顯比以前豐滿。

自己拎餸菜

當日雖然有外傭幫手,但黎瑞恩依然冇假手於人,自己一手一腳拎餸菜。

仔女明年去英國

黎瑞恩和前夫曾智明離婚,一對仔女歸媽媽照顧,黎曾因與對手爭拗贍養費而鬧得不愉快,黎更公開表示:「俾贍養費?膝頭對上就俾(髀!)」但日前她回應時說:「佢(曾智明)已經盡番佢嘅責任!」

與鄭應南雖然只能維持地下情,但對失婚的黎瑞恩來說,未嘗不是一個好依靠。至於她與前夫曾智明的關係,近日亦有所改善。

據知與曾智明離婚後,黎瑞恩最初曾每月獲發 20萬贍養費,作為一對子女繼續讀國際學校、沿用昔日的司機、座駕及外傭等的使費。但有傳她與鄭應南的戀情見光後,曾智明大幅削減贍養費。當時黎瑞恩被問到前夫所付贍養費時,她發晦氣說:「膝頭對上就俾(髀)!」其實黎瑞恩一直計劃帶一對仔女定居英國升學,但當時因俾面老爺曾憲梓及奶奶,知道二人唔捨得一對孫,加上前夫突然閂水喉,所以把計劃押後。近日她與前夫就贍養費一事終可坐低傾掂數,黎才的起心肝為仔女辦理英國升學,最快明年便可帶他們赴英過新生活。

日前,記者向她求證,她直認:「係,佢(指前夫)依家有盡番佢責任。(咁幾時同仔女去英國?)應該 16、 17年。」

死撐:好朋友

相約知己歡聚

以往做曾家媳婦時,黎瑞恩深居簡出。離婚後的她不時相約昔日寶麗金的好友飯敍(左一湯寶如),重新過自己喜愛的生活。

問到與新歡鄭應南目前關係時,黎瑞恩堅稱:「朋友囉!我有好多朋友㗎!」再追問她是否已肯定了對方身份時?她改稱對方是「好朋友囉!」。咁快轉軚,看來黎瑞恩對這段地下情相當愜意。

漏夜密密送

2月尾晚上九時

當晚黎瑞恩乘坐前夫的七人車,由比華利山直駛到車程 11分鐘的天賦海灣逗留兩小時後便離開。

雖然黎瑞恩三個月前已經搬離鄭應南擁有的天賦海灣物業,但本刊多次拍得她在晚上乘車從所住的比華利山別墅前往天賦海灣。有相為證,足見二人關係依然保持密切。

富貴第二春

枯木再逢春,不少名人失婚後再嫁,卻覓得更幸福的感情,令人又驚又喜。

朱玲玲有最美麗港姐之稱的朱玲玲, 06年跟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正式離婚後, 08年與逾百億的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在新加坡舉行婚禮。朱玲玲不單獲前夫祝福,兒子亦有出席,場面溫馨。

《蘋果日報》圖片

陳伶俐 98年與年長 12年的林敏驄結婚並先後誕下兩子,惟 08年被爆偷食致離婚。 12年她再秘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後人劉頌銘,去年 8月更為劉家誕下男 B開枝散葉。

李美鳳又係林敏驄! 90年李美鳳與林敏驄在加拿大秘婚,五年後離婚。翌年李嫁台灣國茶實業太子爺鄭翔中後息影,育有一對龍鳳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