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小龍女扭計唔返家 吳綺莉炮轟:學校搞分化 [忽然1周 - 1030] 小龍女,吳綺莉,吳卓林,MW,



22/4向社工呻爆

周三( 22日)傍晚,吳綺莉因為不滿校方在涉虐兒案件的處理方法,於是到女兒學校找校長交涉。等候校長時,她向社工大吐苦水。

滾熱辣

小龍女扭計唔返家 吳綺莉炮轟:學校搞分化

上月中吳綺莉涉虐兒,女兒卓林由社署安排暫住契媽家,兩母女分開 22日後終於和解,小龍女跟母親回家。以為吳綺莉母女已冰釋前嫌,豈料周三( 22日)黃昏六時半,小龍女再次扭計不回家,吳綺莉到女兒就讀的沙田基督教國際學校了解事件,卻換來一肚火。

皆因校長要她等足兩小時,才肯與她對話,但兩人談不合攏,校長最終不肯安排她與卓林面談,更安排卓林在學校留宿。吳綺莉之前對學校不與她聯絡便報警已有微言,今次校方再收埋卓林,她更感無理,難怪她勞氣炮轟︰「學校唔應該搞分化。」







周三( 22日)下午六時半左右,吳綺莉坐朋友座駕到達卓林位於沙田的學校,眼見學校已落大閘,吳綺莉即氣冲冲說:「個女冇返屋企,唔知乜事,要嚟睇吓。」談到與女兒關係,她則說:「我同個女冇嘢,但唔知點解……因為我頭先 WhatsApp咗老師,但老師唔理我囉。我好擔心,唔知使唔使報警。」

吳綺莉得知卓林放學沒回家,即致電校長了解,「校長冇覆我,我覺得好唔合理,唔知點解可以咁樣。」吳綺莉在學校門外再致電校長,接通傾了兩句後,校長便收線。最終,吳綺莉找到社工幫忙,在她陪同下進入學校。據知卓林避見吳綺莉,吳綺莉等了兩小時,校長才接見她,但兩人在停車場傾了數分鐘卻不歡而散。

晚上九時多,吳綺莉離開學校。據知她已和校方相約好下星期會面。至於卓林,差不多十一時才由校長陪同下離開學校。不過當校長見有傳媒追訪,即與卓林折返學校,卓林更在學校暫時留宿。

8/4修復關係

小龍女 4月 7日晚返回吳綺莉家,翌日吳更晨早送女兒返學,母女關係看似成功修復。

與校長理論

終於等到校長現身,吳綺莉即時跟他理論,重申校方欠了她一封解釋信。小龍女夾在母親和學校中間,於是鬧情緒,拒絕跟吳綺莉返屋企。

獨自回家

晚上九時多,吳綺莉要求女兒回家不果,於是用膳,然後獨自回家。

校長護卓林離開不遂

晚上十一時左右,校長原本想帶小龍女離開學校。但他見到有記者守候,即返回學校。

多年來,成龍對吳綺莉母女不聞不問,近日受訪時卻忽然表示想見女兒。

要求校方出信解釋

早前吳綺莉母女一度和好,小龍女進入校門時,對晨早送自己返學的媽咪微笑道別。

涉虐兒事件發生至今,吳綺莉一直不滿校方的處理方法。本刊記者其後致電吳綺莉時,她勞氣地說:「我係單親母親,校方應該幫我。佢哋報警後(指涉虐兒)就乜都唔理,我多次要求校方出信解釋,但佢哋又唔理,全部嘢我承受晒。佢哋又唔知同阿女講咗啲乜,搞到佢唔返屋企。佢(指卓林)依家係反叛期,校方應該幫我,唔應該搞分化。校長見咗我一陣就算,咁點解決問題先。學校係咪應該幫我哋,將我同個女拉番埋一齊,所謂家和萬事興,唔係依家咁。」

唔會控制個女見老竇

近日有周刊指成龍開口想見小龍女,卻遭吳綺莉阻止。對此傳聞吳綺莉感無奈:「我覺得好匪夷所思,小朋友(指卓林)情緒好 confuse(迷惑),我自己又立立亂,根本冇時間去理。我同佢(指卓林)都冇傾過呢件事,佢依家都唔知邊啲啱邊啲唔啱,我邊有得控制。阿女已經咁大個。其實,我哋都冇時間傾呢個問題,而且我唔會因為一個人(成龍)影響我生活,我都要返工。」

之前吳綺莉與女兒已經出現溝通問題,今次卓林唔肯回家,再次顯露出母女之間深層次問題仍未解決。

房祖名一直是成龍眼中的心肝,相反小龍女多年來都缺乏父愛。

成龍早前到大馬,上載了一張自己從後攬實楊紫瓊的照片,被網友鬧爆他猴擒。

母女瓜葛事件簿

11/3涉虐兒被捕

卓林向學校報稱母親打她,校方報警。當日警方趁吳綺莉接女兒放學時將她拘捕,並在其位於大埔的寓所搜出少量懷疑是大麻的毒品。

12/3留院驗傷

吳綺莉下午保釋外出,卓林則到那打素醫院驗傷及留醫。翌日( 13/3)吳綺莉接受本刊訪問,否認虐兒。

14/3爆阿媽酗酒

卓林接受某周刊訪問時,指報警是希望找人幫媽媽:「她(吳綺莉)每晚要喝兩枝酒,喝醉了,便哭……她試過喝酒後,把自己關在洗手間裏很久也不出來,我很害怕……」

18/3搬契媽家暫住

卓林秘密出院,搬到契媽跑馬地寓所暫住。

21/3向母致歉

某周刊刊登了卓林寫給吳綺莉的道歉信。而吳綺莉亦接受數碼電台訪問,直言最想同囡囡講:「 Sorry,我係一個失敗嘅媽咪。」

1/4社工調解成功

吳綺莉在社署安排下,在學校與女兒破冰見面,兩人冰釋前嫌。

6/4母女團聚

卓林在晚上十一時,由吳綺莉陪同下搬回大埔寓所。兩日後復課,吳綺莉一如以往車女兒返學,卓林向本刊直認已同母親講「對唔住」,兩母女有講有笑。

22/4扭計唔返家

有周刊爆卓林想見成龍。無獨有偶,同日卓林放學後,又再次扭計唔返屋企,吳綺莉知道後即到學校了解。

成龍出書猛抽水

成龍雖然是卓林的生父,惟一直避談女兒,對女兒不聞不問!直至最近宣傳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被問及父女相認一事,他卻突然罕有地談及女兒。成龍把口真係噏得就噏,唔負責任又抽水!

突然想見個女

成龍最近接受報章專訪,問到是否堅持不認卓林為親生女時,他突然有感而發:「順其自然啦。(係咪唔抗拒?)見到就見,我好隨便。」

爆鄧麗君情史

成龍自傳裏大爆跟已故舊愛鄧麗君分手是最正確的決定。不過這番言論辣㷫了鄧的家人。

想飛老婆

成龍又自爆,曾經打算求其找個理由,向林鳳嬌提出離婚,然後就可以回復自由。只是她多年來冇做錯事,令他沒有借口。

暗寸靚靚

書中成龍話有女星在他面前扮大牌,似是暗指袁詠儀。他事後表示自己不會講傷害人的說話,強調誰人做過自己心知肚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