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40年前這個天才年輕人製作出這個東西…把它戴在頭上後所發生的事比鬼故事還令人不安。 生活+趣聞,



聽完他的故事後我失眠了…

自殺一直都是一種普遍的社會現象:追尋自由的三毛、創造硬漢形像的海明威、有著深刻哲學思想的亞裡士多德等等,這樣一些知名的人都選擇了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在日常生活中自殺的案件更為普遍,但不管怎樣,生命都是可貴的,誰也不應該輕言放棄。

40年前,一個非常聰明的年輕人決定製造一樣東西,他一絲不苟地工作了幾個星期,直到最後他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但是,與此同時警察也出現在他的家,發現他和這個作品死在一起。

▼這就是他手工製造的自殺式頭盔,它可以讓9把獵槍同時朝自己的頭部開槍。

▼頭盔的每根空心金屬管裡都放置了一顆子彈。然後每根管子的尾部都放置了一根釘子。釘子是和電焊機連接在一起,電焊機能給裝置提供電力,這樣就能點燃燃料並讓子彈進行射擊。

▼整個頭盔也覆蓋著一層玻璃纖維/環氧樹脂材料,這樣當子彈發射時頭盔不會產生損壞。頭盔的頂端的釘子連接的是一個手動裝置,當其他的子彈沒有發射時可以透過它進行觸發。

▼頭盔裡面可以看到子彈發射時的孔。

這個少年是具有創造力的,但他的創造力卻只生產了一個悲劇。誰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選擇這樣一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但無一列外的,人們只會對這種行為感到惋惜。趕緊和你的好友分享這篇文章,讓他們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輕言放棄,畢竟生命的可貴在於它無窮的創造力,而不是自殺的方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