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限三個月內行禮 子怡有望明年生B 子怡,章子怡,



子怡與汪峰被踢爆在港排期註冊,限三個月內行禮,故大有可能於男方6月29日生日時行禮。

next 1/1 pre

《東網》記者發現「汪章」喺3月底秘密來港排期註冊。

next 1/1 pre

子怡有望明年生B。

next 1/1 pre

著名堪輿學家陳子才(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章子怡與汪峰相交不足兩年便「託付終身」,今年2月汪峰向子怡求婚成功後不時大放閃光彈晒恩愛,兩人的婚期令外間多番揣測,《東網》記者發現「汪章」於3月底悄悄來港排期註冊,有指浪漫主義滿瀉的準汪氏伉儷,有意選擇男方6月29日生日時,雙雙攜手步入教堂,展開人生新一頁!

子怡於2007年透過優才計劃申請成為香港人,有指兩人結婚後,汪峰可能因而加速成為香港人,不過其實即使結婚的其中一方為內地人,在港結婚對於成為香港人亦無加速之效,內地人的一方如想申請成為香港人,要依循內地既有的程序,來港後亦需居住滿七年才可獲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明年有望生B

子怡與汪峰被踢爆在港入紙註冊,著名堪輿學家陳子才表示,肖羊的子怡明年的命宮裏會出現一顆「紅鸞星」,有利婚姻及生兒育女,故推斷她很有可能明年初生BB,而生仔機會較大,又指二人在未來十年內婚姻運都很暢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