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這場普通的幼稚園舞蹈表演,因為一個小女孩的「失控」演出而爆點連連! 生活+趣聞,



小女孩受到全場的注目!

幼稚園經常會組織小朋友們進行舞蹈表演,雖然舞蹈很簡單,表演前老師也都會領著小朋友們排練很多遍,以防小朋友們忘記動作、跟不上節拍。以下這個表演,雖然排練了很多遍,但右邊第二個女生好像一直沒跟上節拍,而且全程都跳得特別嗨,雖然舞蹈動作如此不整齊,卻得到了意外的效果!

▼音樂一響起,她開始舞動。

▼不但舞蹈動作幅度大,表情還極其豐富!

▼跳得有點累了,先休息休息…

▼只是她的舞步和動作沒有一刻是和隊友一致的啊。真的太失控了。

▼一起欣賞這個小朋友有趣的舞蹈吧!

這個小女孩也太搞笑了吧!全程都跟別的小朋友不在一個頻率上,自己還玩得那麼嗨,一點都不怯場!雖然與眾不同,但依然有自己的風采!演出還出人意料地大獲成功!如果她的舞蹈逗笑了你,如果她的精神感動了你,就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