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魔術穿崩捱轟 行家大爆甄澤權抄橋作大 甄澤權,



早前魔術師甄澤權因為喺大台節目《街頭魔法王》中,拍攝杯麵魔術時的過不慎被網友拍下穿崩位,慘被嘲笑之外,今日更有報導爆料,指甄澤權的杯麵魔術有抄襲之嫌,而他聲稱贏過什麼魔術比賽亦都被指是吹牛作大。

據報導,澳門魔術師劉寶明聲稱是杯麵魔術的原創表演者,他說這個表演是劉謙幫他想出來的,他於2011年在台灣TMA魔術大會公開表演過,狠批懷疑甄澤權抄橋。

至於甄澤權聲稱於2010年在美國Abbott Magic比賽獲冠軍,劉寶明就話獲獎都有兩個可能性,一個是憑實力,另一個是靠財力,十萬也可買到一個獎項回來。另外亦有讀者爆料,話這個比賽其實是美國一個小鎮搞的魔術節,老人及小童都可參與,並不是什麼大比賽。有關報導亦有向魔術家協會會長Albert求證,他都澄清那不是國際性的比賽,更說09年甄澤權參加過該協會比賽但得不到獎。

甄澤權接受傳媒訪問時,他就堅聲杯麵術是他原來的,更說跟爆他抄襲的劉寶明不太熟,没有看過劉寶明的表演,所以絕不可能抄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