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周星馳告華誼索《西遊降魔篇》1億分紅 周星馳,



周星馳近日拍緊新作《美人魚》,另一方面佢都好忙,就係告內地電影公司華誼兄弟。最近星爺為了追討《西遊降魔篇》的12.48億元人民幣(約15.54億港元)票房分紅,鬧上法庭,而華誼方面則表示實際取得的票房,不是公眾所知咁多,「不超過5億人民幣」。

內地《新京報》報導,原告崴盈投資有限公司是周星馳的控股公司,該公司稱,2012年製作了電影《西遊降魔篇》,並先後與華誼簽訂了合作協定書和補充協議。由於對 影片市場評估較好,周星馳曾與對方口頭協定,若票房收入超5億人民幣,華誼兄弟公司可給予原告票房分紅。之後就票房分紅問題,雙方透過電子郵件 簽了第二份補充協定。

截至2013年8月30日,該片實際票房收入12.48億元人民幣。因此,原告認為根據協定華 誼應共分給其分紅和收益共計1.77億(約2.2億港元),但被告只給了8千多萬。為此原告訴諸法院,要求判令被告支付收益分配款 8610萬元人民幣(約1.07億港元)。

華誼方面表示實際取得票房收入不足5億,因此請求法院駁回起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