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舒淇生日大禮 衝擊康城影后 舒淇,



台灣女神舒淇昨日39歲牛一,緋聞男友憑德倫全程冇影,但舒淇卻收到一份大禮,憑電影《聶隱娘》角逐康城影后,將與兩大奧斯卡影后姬蒂班查及瑪莉安歌迪雅拗手瓜。

張震入圍康城影帝,相當開心。

侯孝賢

舒淇和緋聞男友馮德倫的關係撲朔迷離,早前又傳分手。昨日是舒淇39歲生日,眾多紅星好友都在微博留言送祝福,惟緋聞男友馮德倫卻未有表示。據知,舒淇現正身處外地,未知緋聞男友馮德倫有否和她一同出埠。

盼侯孝賢奪獎

不過,舒淇卻收到另一份生日大禮,於昨日公布的《第68屆康城電影節》入圍名單,她憑着由台灣導演侯孝賢執導的電影《聶隱娘》有機會與兩大奧斯卡影后姬蒂班查(Cate Blanchett)及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一較高下,爭奪影后寶座,男主角張震亦憑《聶》片角逐影帝,獲悉入圍影后的舒淇心情興奮,坦言這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舒淇昨日以短訊回覆記者:「整部片子從籌備到完成經歷了將近三年,我也因為這戲身上的舊患不斷的加深,到現在都無法完全復原,能夠入圍康城影展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也是我最好的止痛藥!」

舒淇繼2001年的《千禧曼波》和2005年的《最好的時光》後,第三次度與侯孝賢合作,她大讚對方是「神級導演」,希望他和電影都能獲獎:「希望電影可以拿到最佳影片或最佳導演的獎項,因為侯導是華人殿堂級的神導,因為有他才有今日的舒淇!」

打到舊患復發

而舒淇在《聶》片中不乏打戲,令頸、腰、膝頭等多處舊患復發,她坦言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次,更說:「曾經諗過以後唔拍動作片!」她又表示以平常心看提名:「平常心對待20部入圍影片,裏面每個都是佳作,能夠加入競爭的戰局,就是對電影最大的肯定。」另外,有份角逐康城影帝的張震則說:「開心、高興!謝謝侯導,也替侯導開心!」

張震入圍康城影帝,相當開心。

侯孝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