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青雲搔八年之癢大熱稱帝 青雲,劉青雲,

演技精湛的劉青雲打敗其他勁敵勇奪影帝,他攞獎時顯得甚為感動。

青雲搔八年之癢大熱稱帝

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在文化中心順利完成。賽前競爭最激烈的「最佳女主角」,結果由內地女星趙薇大熱封后;「最佳男主角」則由本地薑劉青雲以大熱姿態贏得。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近百位圈中台前幕後藝人盛裝出席。今年競爭最為激烈的「最佳女主角」獎項,終由賽前大熱的《親愛的》趙薇奪得,亦是她從影以來首度獲封「金像影后」。而「最佳男主角」則由《竊聽風雲3》的劉青雲勝出,是他繼2007年在「第26屆金像獎」憑電影《我要成名》後,第二度榮封影帝。

郭藹明感動落淚

39歲趙薇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所碩士,她雖然演而優則導,不過演技未有生疏,在電影中將李紅琴「村姑」一角演繹得淋漓盡致,成功首度獲封香港金像獎「影后」,實至名歸。趙薇台上興奮表示:「未有想過是我。之前金馬獎寫了致詞但未有機會讀出來,多謝導演陳可辛給這個角色我演,雖然一點也不好看。我要多謝電影所有演員,他們都很優秀,多謝金像獎,多謝家人。」

出爐影帝劉青雲及影后趙薇興奮地親吻獎座。
  • 出爐影帝劉青雲及影后趙薇興奮地親吻獎座。
趙薇榮膺金像獎影后,喜上眉梢。
  • 趙薇榮膺金像獎影后,喜上眉梢。
劉青雲奪最佳男主角獎,太太郭藹明也替他高興。
  • 劉青雲奪最佳男主角獎,太太郭藹明也替他高興。
任達華細心地為阿Sa整理裙襬。
  • 任達華細心地為阿Sa整理裙襬。

出爐影帝方面,51歲的劉青雲憑兩部電影入圍角逐影帝,最終憑電影《竊聽風雲3》中精湛的演技,將「土豪」陸金強一角演得活靈活現,成功取悅一眾評委的歡心,擊敗賽前大熱對手黃渤而稱帝。劉青雲在五位女童星手上接過獎項,他興奮表示:「你哋令我知道我係受女性觀眾歡迎嘅,但要肯定你哋唔係認錯我係古天樂。我要多謝屋企人,多謝經理人阿May。」期間他多謝太太郭藹明時卻眼濕濕說:「女性觀眾好鍾意聽。每次我揸住太空船飛咗去宇宙唔知邊度,你總會令我安全返地球。」郭藹明在台下感動得流淚。

事後青雲接受訪問興奮的說:「好多謝大家,事前大家都話好支持我。」趙薇則說:「覺得與自己最喜歡的一位演員(青雲)在同一屆得獎,給了我很大的鼓舞,看香港的報道,知道大家對我的表現都很肯定,感謝金像評委,覺得自己很幸運。(想同青雲合作?)當然是非常希望。」

許鞍華奪最佳導演

許鞍華執導的電影《黃金時代》獲得五個獎項,當中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