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周嘉儀寸爆 唔當小珍係朋友 周嘉儀,嘉儀,



周嘉儀寸爆 唔當小珍係朋友



其他影片:>>






周嘉儀寸爆 唔當小珍係朋友

近日無綫新聞部小花不和爭上位,是非比其劇集更引人入性,繼張文采玩喊黃紫盈後,上月底離職的主播周嘉儀轉行做證券,即被另一小花林小珍怒插,指周曾揶揄她老公偷食、更咒她入門剋死老爺,涼薄至極。周嘉儀昨日返新工即拆彈辯稱:「我唔會咁黑心!」她更指與林小珍僅屬相處10多年的同事,暗示二人不是朋友。

無綫新聞部近年多事端,新聞方針維穩,更被揶揄CCTVB,因雨傘運動「暗角」新聞引起集體辭職,而新聞小花爭上位鬧不和是非更是停不了,比起劇集情節更峯迴路轉。上月底,被網民捧為女神的的32歲周嘉儀離職轉行做證券,即被有牙齒印的財經組高級記者兼主播林小珍在facebook爆料,指其老爺因病彌留時,一位周姓女同事常「關心」她行蹤,更指:「得知我家中有事,猜測『我丈夫出去偷食』,後來得悉我老爺身體問題,就說成是『我一入門,就剋死老爺』,咒老人家『死快點』,最後,我老爺辭世了。」不禁令人聯想周嘉儀就是女主角。



■周嘉儀昨日對於被共事10年的林小珍指控,她表示對方只屬同事,不算熟絡。

二人共事10年

入行11年的周嘉儀上周三正式告別《香港早晨》節目,昨日即以興業證券市場拓展部董事返新工,於中環出席小母牛的拉麵義賣活動。一身白色連身裙的周嘉儀受訪時大談新工:「好唔同,喺無綫11年做主持工作,呢個係人生改變。」問她是否不開心地離開主播工作?她表示:「冇話開唔開心,喺呢個工作崗位太耐,想有啲新input同新挑戰。」



■周嘉儀與林小珍(右)曾一同主持《香港早晨》,表面相處和洽。

電視圖片

問到周嘉儀與林小珍熟不熟絡時,她似有弦外之音的表示:「大家都係同事,都係工作咗10年嘅同事,冇話熟唔熟。」追問是否不是朋友?她表示:「係同事夥伴,只係工作,謠言止於智者,唔想加把口,唔想將件事複雜化,我唔會做啲無謂無意義嘅事,冇帶是非走,我問心無愧,做好自己。」對於林小珍的指控,其中暗指被周嘉儀咒入門剋死老爺,周嘉儀表示:「我唔會咁黑心,每個人用乜嘢方式表達唔同,唔知點解,從來唔喜歡冇風起浪。」

攝影:陳順禎、羅德光、黃曉程



■丁子高(左)透露前晚與楊千嬅及囝囝看Cavalia馬術首演。



■周嘉儀在活動中,以食拉麵為小母牛籌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