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前妻睇精神科  Miki郭永淳冰島註冊 [壹週刊 - 1310] Miki,郭永淳,楊愛瑾,M1,



30/3

除了早上開診睇症,其餘時間,伍父都貼身照顧愛女,早前跌斷腳的 Constance,瘦剩皮包骨。

探熱針

前妻睇精神科  Miki郭永淳冰島註冊

自○七年介入永安太子爺郭永淳與伍智恆( Constance)婚姻, Miki楊愛瑾多年來表現低調,直至去年男方挺身發聲明澄清她並非第三者後,二人再無避忌。據了解,今年二月,郭永淳特別為情人節生日的 Miki安排遊埠月,其間更雙雙在冰島註冊結婚。

Miki坐正做郭太,至於周身病又放唔低對前夫感情的前郭太 Constance,近日病情告急以至情緒低落,更多番向身邊人透露想放棄。本刊最近拍得撐住枴杖的 Constance,路經前夫與 Miki位於跑馬地的愛巢,只見她呆呆望住大廈入口,好淒涼。

直接保護

11/4

與友人開完餐,郭永淳拖實 Miki離開日本餐廳。

三月九日才滿三十七歲的郭永淳前妻伍智恆( Constance),病情每況愈下,為免腸塞引致腸痛,只能靠靜脈輸營養液的她,瘦剩五十磅,吊住條命與病魔搏鬥的她,仍相信可以奇跡康復。

但上月底開始, Constance卻連發多條微博,指控前夫始亂終棄,不願承擔贍養費,更透露腸痛已令她看不見前景;到四月二日,她留言表示想放棄:如果我選擇放棄,最對不起爸爸,但我如果逼自己繼續下去,每一天的活牽連到很多人。

意志由強轉弱,不外是受到郭永淳正式與 Miki結婚消息影響。「把口就話對 Edwin(郭永淳)唔再留戀,但 Constance根本放唔低,好留意前夫同 Miki啲嘢,例如成日傳佢哋會結婚, Constance就認為唔可能;直到最近 Miki開始俾人一種默認嘅感覺,連好姊妹 Kary都話:『等佢自己講』, Constance就開始動搖,情緒亦變得波動。其實係個死結,佢覺得自己個病係因為 Edwin而起,自己日日捱痛,對方都漠不關心, Miki反而可以咁開心,佢已經唔只一次話想放棄。」 Constance身邊人說。

郭永淳跟拍拖八年的 Miki去年已傳出婚訊,今個情人節,郭永淳為慶祝女友三十歲生日,精心安排外遊,還部署好在其中一站冰島,向 Miki求婚。

「佢哋舊年就想結婚,但 Constance不停喺微博發文發相,有時仲係衝住 Miki嚟做,唔想女友再受委屈,除咗發聲明,阿淳認為同 Miki結婚,係保護對方最直接方法,所以 plan咗陪 Miki去遊埠慶祝生日,但結婚先係主菜。」郭永淳身邊人說。

步步為營

返港後,正式成為郭太的 Miki亦禁不住喜悅,向幾個閨中密友透露已婚喜訊。「本來 Miki都考慮咗遲吓向外公布,不過呢排阿淳前妻又係咁發微博, Miki唔想開心事變成鬧劇,所以唔敢認。」 Miki友人說。

再被前妻狂數,連日來,郭永淳跟 Miki步步為營。

四月三日傍晚,兩公婆帶狗狗拖肥外出,慶祝六歲生日後搭的士返屋企,亦刻意距離幾個身位。上週二(七日)中午,二人一同離開寓所,郭永淳到便利店買嘢,之後再截的士去接番負責攞衫到洗衣店洗的 Miki。

上週六(十一日)傍晚,郭永淳同 Miki由寓所出發,搭的士到中環食日本菜兩個鐘,離開餐廳時,終於見到二人拖手。

Constance用枴杖撐住入聖安娜揀西餅。

開餐期間, Constance突然取出 iPhone,拍下食物照片。

食鯪魚球, Constance要用紙巾先印油,再用匙羮𠝹開一半,用筷子夾入口吃。

昔日美好,已經成為伍智恆傷痛回憶。

要看精神科的 Constance,三月底,發多條微博指控前夫。

過口癮

至於長期受腸痛折磨的郭永淳前妻伍智恆,近日因病情加劇兼情緒病困擾,父親伍顯光幾乎每天貼身照顧。

上月三十日,之前因為跌斷腳要坐輪椅的 Constance由父親推住輪椅,與外傭一齊外出到羅富記食粥,又點了水餃麵和鯪魚球,每次食嘢落肚都會腸痛的 Constance每樣吃少少,過口癮。

6/4

Constance路過 Miki與前夫同居大廈,忽然停在路中心望到實。

3/4

外出表現避忌,入到大廈, Miki亦一直背向門口。

到達肇輝臺,二人亦一前一後行。

二人表現避忌,離開寓所後分頭行,去完便利店的郭永淳,再截的士去街口接 Miki。

元宵日,郭永淳在 ig留言,暗示與 Miki長相廝守。

消耗積蓄

07年,指丈夫郭永淳搭上 Miki而遭拋棄的伍智恆,患上嚴重厭食症,二人於 09年正式離婚後,曾因贍養費問題多次對簿公堂,最終由每月的 1.4萬加至 4.2萬,並獲 150萬元醫療費。因為厭食症伍智恆多年來受盡腸痛折磨,長期出入醫院,曾在港安住院十一個月,又動過多次大手術,多年來花盡龐大醫藥費,亦只靠父母投資物業所賺的積蓄頂住。

不解結

楊愛瑾( 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相戀八年,一直背上小三之名;另一邊廂,前妻伍智恆( Constance)則不斷在網上公告如何受盡病魔折磨。一個不解結,三方同受傷害。

前妻

2月 4日 營養液吊命

瘦剩 50磅的 Constance,因腸塞不能進食,要靠輸營養液吊命,自言好懷念食物的味道的她為自己打氣:求主叫我不要灰心,繼續努力。

3月 16日 跌斷腳骨

於中環跌斷腳,並需要開刀做手術鑲兩粒螺絲令骨頭連接,留醫的 Constance即在微博貼相:不能吃已經辛苦夠,還要在中環摔倒,跌斷了腳骨。

4月 2日 撐唔住

於微博留言指身體嚴重不適,血受感染,發燒至 103度及脫髮,腸胃亦不受控制,更揚言精神也因為疼痛而無法撐下去,須注射一大包抗生素來撐住。

Miki

3月 5日 中國元宵節

郭永淳於 fb上載一張與 Miki的合照,相中 Miki冧爆挨住男友,二人笑容甜到漏,郭永淳更寫上一段情深說話:「 Let us spend the rest of lives, exploring this challenging and wonderful world together.」難掩幸福的 Miki亦於微博留言:請你食粒車厘子。

3月 14日 白色情人節

Miki於微博貼上一張禮物相並表示:「如果每個月的今天都有一個情人節有多好,感覺總是甜甜的。」

4月 6日 幸福等吃

Miki上載之前在澳洲旅行時,等食早餐的照片,「我只是在等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