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鍾嘉欣明護伍允龍:我哋關係OK 嘉欣,伍允龍,鍾嘉欣,




鍾嘉欣與男友伍允龍的八年情近日驚現暗湧,日前有指「小三」陳展鵬介入,兩人於新西蘭超市「拍拖」更被斷正!惟嘉欣前晚與展鵬抵港時刻意分開行保持距離,其後又向伍允龍大派定心丸:「我哋關係OK。」更揚言不介意合演情侶,據知伍允龍原來已越洋箍煲,並成功重奪嘉欣芳心!
鍾嘉欣
陳展鵬不欲多談與嘉欣的緋聞,未知是否已被女神請食檸檬呢?
「嘉鵬」回港即避忌地保持距離,嘉欣(右)與無綫經理人密斟,陳展鵬則掛住講電話。

鍾嘉欣與武打演員伍允龍的八年地下情近年愈見浮面,嘉欣更曾出席首映公開撐場,然而近日兩人驚傳分手,有指是因嘉欣的《巨輪》拍檔陳展鵬介入,「嘉鵬」日前更被發現情侶裝「蜜」遊新西蘭超市,令這段八年情再添變數!據知嘉欣與伍允龍的戀情近日的確存暗湧,但因兩人八年來互相扶持,共渡不少難關,故嘉欣仍有留戀,惟在此關鍵時刻卻被傳有「小三」,令她倍添煩惱!

唔介意「情侶」檔

前晚約九時半,「嘉鵬」在經理人陪同下抵達香港機場,兩人甚為避忌,並刻意以經理人隔開,出閘時再由「三人行」改為前後腳,嘉欣更特意墮後,與展鵬保持距離!問到與伍允龍的關係時,嘉欣語氣平靜地說:「私人嘢唔回應。」並堅決否認與展鵬拍拖:「唔係,冇可能,嗰日有當地工作人員同經理人一齊去超市買嘢,因為就嚟返內地拍劇,要入貨。」提到伍允龍將為TVB拍劇,嘉欣聞言即大方表示會給予貼士,並指碰面不會尷尬:「我哋關係OK。(合作?)好,梗係好,大家咁熟。」她又揚言不介意繼續做「情侶」:「冇所謂,大家都咁專業!」全程笑笑口的嘉欣向來拒談感情事,今次罕有地「滔滔不絕」,可見她依然心繫伍允龍!其實嘉欣向來愛高調慶祝生日,伍允龍更以「男友」身份出席,惟因兩人近期感情陷困局,故今年嘉欣老友識趣地玩低調。另一邊廂,伍允龍眼見女友近日與「小三」展鵬「出雙入對」共赴新西蘭,據知他為求「打破困局」而積極發功,最終成功越洋箍煲,難怪嘉欣回港時明顯與展鵬劃清界線!

「行超市邊可能撻着」

嘉欣其後透露將接拍王晶新劇《哪吒》,問到是否進軍內地,她說:「冇諗呢啲,今次同王祖藍合作好開心,係工作嘅大挑戰,希望可以適應新環境,但唔緊張。」她又否認被雪藏:「冇呢樣嘢,係我一年前請咗長假,想增值同處理屋企事,都準備投入番工作。」相比起嘉欣,「小三」展鵬則顯得煞有介事,並否認「戀情」:「行超市邊有可能撻着,經理人都在場。」問到與嘉欣有否發展機會時,他拒再多講:「之前都講過晒,唔想再講。(佢哋分手,你有冇機會?)都唔關我事,之前都講過。」本以為有機會的展鵬最終都未能虜獲女神心!
鍾嘉欣
陳展鵬不欲多談與嘉欣的緋聞,未知是否已被女神請食檸檬呢?
「嘉鵬」回港即避忌地保持距離,嘉欣(右)與無綫經理人密斟,陳展鵬則掛住講電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