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34歲陳冠希的18段風流情史,連蔡依林也淪陷了?!... 蔡依林,陳冠希,

14319329764347.png

其實,陳冠希的情感經歷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其此前都有哪些真假緋聞,讓我們來回顧一下34歲陳冠希的18段風流情史。

 

 

14319329774089.jpg

陳冠希自拍

1431932979952.jpg

帶著洋妞同遊迪士尼

34歲陳冠希與台灣女友洪文安(Ann)去年11月曝出分手後,多次想復合卻無下文,感情事備受關注。前天他在臉書曬出自拍照,滿臉黑斑與大眼袋,老殘樣再度乍現,網友們不忍,紛紛留言「這張照片感覺你心裡很孤單」、「注意皮膚保養」。

才說沒有愛情滋潤,陳冠希5月12日就帶著洋妞暢遊迪士尼,玩得不亦樂乎,還在個人社交軟體上寫下「BEST DISNEY GUIDEEVER,SHE MAKES MAGIC」(史上最棒的迪士尼導遊,她化腐朽為神奇),並貼出2人合照。照片中的他竟神奇回春,猶如孩童一樣興奮做出剪刀手,粉絲見狀則回應「帥」、「泡外國妞」,還有網友爆料「上次在迪士尼撞見希哥同Ann,這次旁邊換個人了」。

其實,陳冠希的情感經歷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其此前都有哪些真假緋聞,讓我們來回顧一下34歲陳冠希的18段風流情史。

14319329816509.jpg

Maggie Q

從2000年入行,陳冠希就與Maggie Q關係友好,不時約會見面,更有傳當時MaggieQ與吳彥祖分手是因他介入。2012年8月,陳冠希一連兩條微博都@了前緋聞女友MaggieQ,一條大讚對方冷豔,並貼上四個示愛的表情;另一條則放上兩人昔日的合照。MaggieQ曾是當年「豔照門」疑似女主角之一。陳冠希不避前嫌微博上示愛,難免讓人猜測兩人愛火重燃。陳冠希微博所關注的名單中有四人,其中有三人為娛樂圈藝人,除陳小春、應采兒夫婦外,第三人便是MaggieQ。恰巧Maggie Q 也只關注了四人,有兩人為藝人,除最近新開微博的艾薇兒外,就是陳冠希了。

14319329813885.jpg

蕭亞軒

2001年,蕭亞軒與陳冠希傳出緋聞,是因為合作MV,當時的蕭亞軒是人氣飆升的小天後。不過這段緋聞因蕭亞軒的返台而告終。2008年3月,蕭亞軒在台灣「我愛大明星」網誌留言,並以「謝謝你們」為題,發表被事件及是非困擾的心情。她感觸地寫下:「謝謝你們相信我的無辜及支持我的清白。」再度在網上抒發心情的她用詞強烈:「好在有宗教裡說的現世報,讓上天來降妖除魔!」她還指沉默是金已不適用於2008這個年代,似乎要捍衛自己的清白無辜。

14319329825451.jpg

陳文媛

2001年陳文媛成為其隱形女友,兩人曾被目擊同戴卡地亞定情物,最後還是分手收場。2002年7月9日,他與陳文媛一起秘密赴日本旅遊,新戀情浮出檯面,宣告與鍾欣桐關係清白。陳冠希一直和陳文媛與鍾欣桐有理不清的三角關係,一度還有傳言指鍾欣桐介入二陳的戀情,不過,在陳冠希與陳文媛從日本度假回來後,三角關繫起了變化,陳文媛利用到東京宣傳世界盃之便,提早兩天到東京與陳冠希進行甜蜜的兩人行。兩人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眼尖的香港遊客給相中爆料給媒體。據瞭解,陳冠希和陳文媛本來已分手一個月,但為了挽救這段感情,陳冠希勤發「伊妹兒」,經過一個月的甜言蜜語,終於得到美人心,兩人東京雙宿雙飛,好不得意。由於陳冠希和陳文媛重修舊好,因此,鍾欣桐也順水推舟表示,自己從來不是陳冠希的女朋友,正式退出這段三角戀情。雖然陳冠希和陳文媛從頭到尾都否認兩人在拍拖,不過2002年10月陳冠希的二姐卻意外向媒體透露,陳冠希的確和陳文媛交往過,不過可惜現在兩人已經分手了,這一番話傳開後讓陳冠希、陳文媛相當尷尬,但依舊強調兩人根本沒談過戀愛,何來分手之說!

14319329829538.jpg

鍾欣桐

2001年陳冠希和鍾欣桐(阿嬌)傳出緋聞,當時一下傳出陳冠希和余文樂爭奪阿嬌大打出手,一下又有傳阿嬌和陳文媛成為了情敵。而前段時間阿嬌還成為了「龍子」房祖名的緋聞女友。2004年,媒體傳出兩人舊情復熾的消息,被狗仔隊順藤摸瓜地捉到了兩人同往日本的證據,一起去日本東京度假約會。

14319329859545.jpg

周麗淇

早在2001年合拍電影《玉女添丁》,其時周麗淇身邊有男友Gordon,而陳冠希則漁翁撒網式忙於追陳文媛,同時也曾約會Niki往打保齡球。當時兩人未有發展,直至去年底電視劇《百分百感覺》造就了兩人發展機會。陳冠希與秘密拍拖半年的阿嬌甩拖,而周麗淇跟Gordon亦已分手。兩人拍戲時被目睹動作親暱,縱然邊否認拍拖,但轉頭又不避嫌結伴看周杰倫演唱會。

14319329872258.jpg

鄧麗欣

2002年,陳冠希拍攝電影《九個女仔一隻鬼》時,與片中搭檔鄧麗欣傳出緋聞,豔照門自然也會深陷其中。鄧麗欣緋聞男友一大堆,除了人所共知的陳冠希及方力申外,李燦森、鄭中基、古巨基、劉浩龍亦榜上有名。2002年拍《九個女仔一隻鬼》時,鄧麗欣陳冠希搭上,不過當時男方同一時間有幾個女朋友,包括BoBo同阿嬌,鄧麗欣難以忍受,幾個月就同陳冠希玩完。

14319329873780.jpg

張柏芝

2003年,有傳陳冠希與張柏芝一起同遊東京,維持了一段霧水情緣。雖然當時兩人死不承認,但是兩人的「親密照」流出後,張柏芝選擇淡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子,指責陳冠希「貓哭耗子」,與鍾欣桐不同的是,張柏芝敢作敢當的烈女性格受到了廣大好評。

14319329881884.jpg

應采兒

2002年,陳冠希、應采兒私密照曝光。至於與陳冠希的傳聞,應采兒一副維護「好友」的樣子,表示只吃過一次飯,就是那次被人拍到照片,之後他們再沒有聯絡了。「都不關他的事,年輕人吃吃飯、逛逛街也是很平常的事。」但她也表示她不會因此傳聞而不與陳冠希交往或有所避忌。

14319329895552.jpg

黃婉君

2004年7月,陳冠希被指相約女子組合2R的黃婉君看電影而傳出緋聞。但女方強調與Edison沒有發展可能。黃婉君也因此深陷「豔照門」。不過,她曾用生命做擔保,發誓從未拍過類似的「床邊照片」。

14319329966592.jpg

蔡依林

2006年,陳冠希擔任蔡依林的MV男主角,兩人首度合作,爆出緋聞。在專輯《舞孃》裡的歌曲「Mr.Q」音樂錄像,蔡依林找來電眼男陳冠希擔任男主角,一同上演愛戀戲碼,兩人從而傳出緋聞。有趣的是,竟然有人聯想,因為陳冠希的緋聞女友是MaggieQ,所以他才是「Mr.Q」的不二人選。陳冠希的電力了得,蔡依林也贊說:「陳冠希的眼睛真的很會放電。」連她都險些無法招架。

14319329967090.jpg

楊永晴

2008年1月,富家女楊永晴(Vincy),曾被拍到兩人在紐約街頭激吻,旁若無人。與富家女交往後,入行多年來一直對自己的諸多戀情三緘其口的陳冠希,居然一改常態公開承認Vincy「正牌」女友身份。他聲稱以前的戀情之所以沒有公開,是因為擔心「一、兩個月就分手」,而這次跟Vincy「是穩定的,有很大機會會長久下去」。對這段戀情,陳冠希除頻頻在其個人博客上發表「愛的宣言」外,更秘密帶Vincy同遊日本,順道慶祝其26歲生日。2009年5月,陳冠希舊緋聞女友鄧麗欣的姐妹Angela更在電台大爆他與女友楊永晴分手消息。

14319329982055.jpg

Hailey

2009年9月,陳冠希返港後帶嫩模Hailey出海開派對,被質疑兩人關係曖昧。21歲的HaileyC。(陳俞希)是GME旗下的模特兒,被譽為「周秀娜師妹」,曾經與7位嫩模在書展期間,推出寫真集《八模兵團》,銷量不錯。早前HaileyC。被拍到與陳冠希出海遊船,同行的還有何超儀和友人等,傳媒因此封她為「陳冠希新歡」。陳冠希對此否認,並表示自己依然專情於楊永晴。

14319329996008.jpg

謝芷蕙

2011年10月30日,31歲的陳冠希與16歲的嫩模謝芷蕙親密照首次曝光。11月1日,陳冠希透過經紀人向各大傳媒坦承已與楊永晴分手六個月,遇到了謝芷蕙時他覺得可以發展,但是剛剛開始就被曝光。現在他們已分手,他重新恢復單身。在1日下午,謝芷蕙更新微博承認二人曾戀愛,但目前已分手。香港多份報同一天刊出陳冠希與口靚模謝芷慧的嘴對嘴親吻照,相片中陳冠希從後攬著Cammi的腰,兩人表現得甚為甜蜜,報導還指陳冠希發動銀彈及情話攻勢成功追得女方。而Cammi的經紀人則否認外界指女方藉機炒作的質疑,表示公司方面也是在前幾天才知道兩人戀愛的事情。同時透露親密相片可能與Cammi日前丟失手機有關,事發後女方心情低落,目前無法定義與陳冠希是否仍屬情侶關係,「因為這件事他們兩人有吵架」。

1431932999225.jpg

黃榕

2011年,張柏芝和陳冠希「機艙門」餘波未了,半路又殺出個嫩模黃榕,性感女星黃榕與陳冠希的一組親密照流傳於網路,該女星向香港雜誌承認和陳冠希在2003—2005年拍拖。媒體報導稱,黃榕曾說陳冠希第一次見她就問她MSN,那時我她奶奶剛去世,陳冠希見她心情差就整天叫她不要不開心。報導還稱,雖然她也清楚陳冠希緋聞女友很多,但是只要陳冠希打電話叫她,她還是會半夜三更的自己送上門去。不過,很快,黃榕對此說法給予澄清,也因此遭來借陳冠希走紅、炒作的詬病。

14319330014855.jpg

Janine

2012年6月,陳冠希被媒體拍到和混血模特Janine一起去尖沙咀iSquare看3D電影《普羅米修斯》,雖然當日是一班朋友一起行動,但一見到記者拍照,立刻一擁而上當街指住記者大鬧,又指攝影師挑釁,企圖轉移視線讓Janine趁亂閃人。

14319330017769.jpg

吳思凡

2012年7月份,媒體爆料陳冠希的目標為有「翻版薛凱琪」之稱的內地女星吳思凡,陳冠希除了發送「伸出舌尖」等充滿挑逗色彩的自拍照給對方外,還發簡訊要求與對方玩「3P」。接受港媒採訪時,吳思凡表示此事千真萬確,她對「性上癮」的陳冠希感到相當困擾:「他這個人很恐怖,好像性飢渴一樣,很嘔心!」

14319330062126.jpg

魏鈺庭

2012年9月初,一台灣「女神老闆娘」曝出與陳冠希的一年多前的合照,並放言稱「他捏我奶」,讓此事一時成為城中熱話。對此,陳冠希暗諷「女神老闆娘」是藉機上位。據悉,台北市日式居酒屋「WU-MYJ.D.B」的老闆娘魏鈺庭是個長腿辣妹,身高174公分,達到模特兒等級,穿上火辣比基尼後,修長美腿更是加分。她曾在臉書PO上一張與港星陳冠希的合照,還留言自爆「他捏我奶。」

1431933008370.jpg

洪文安

2012年10月7日是陳冠希32歲生日,生日當天陳冠希還曬出了與一名靚妹的合影,甚至還貼出她入睡的容顏,看來仍舊改不了愛拍照的習慣。早前,陳冠希在前往台灣潮牌店裡洽談工作時,見到了漂亮的店員洪文安Angela便一見傾心,而Angela也很樂於當陳冠希女友,雖然長相甜美,但是Angela的性格似乎很豪放,媒體拍到兩人到夜市吃鉋冰,Angela勾肩搭背挑逗男友,見過世面的陳冠希竟然也變得嬌羞。2012年10月29日,甚至被拍到公然把店員妹帶回入住的飯店。

2012年12月,有媒體爆料陳冠希已秘婚三年,早前身為乾爸的黃秋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已很久沒聯絡過對方,並指責報導大都不是真的。而對陳冠希與女友Angela的交往詳情也是緘口不言。隨後,陳冠希終於帶著剛剛曝光不久的女友Angela「拜見」乾爹黃秋生,更興奮地曬出親密合影,照片中的Angela雖打扮低調,但仍十分亮眼。

2014年11月陳冠希過34歲生日,小倆口特地飛去日本慶生,誰知道回來時竟被Ann發現陳冠希手中跟其他妹的曖昧對話,驚覺男友竟背著自己與小三偷偷見面,關係並不單純。男友出軌讓Ann大受打擊,認為一直以來信任陳冠希的她好傻好天真,原來自己一直被矇騙在鼓裡,當下決定慧劍斬情絲,斬斷與陳冠希的2年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