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異常生理構造 奇女子肛交後懷孕誕B



肛交也會懷孕?美國大西洋城泌尿科專家施泰斯納(Brian Steixner)唸醫學院時,就遇過這罕見個案。

個案中的孕婦因為下體出血看急症,但血卻是從直腸流出,原來她天生沒有尿道、陰道和肛門,而是只有泄殖腔(cloaca)一個洞口,雖然出生不久她已接受手術把泄殖腔矯正過來,人工建立管壁「一分為三」,但手術可能不夠徹底,或是中途出錯令她體內出現不正常的管道,將她的子宮連接到直腸。

孕婦向施泰斯納承認,長大後每個月來經都是從直腸流出,懷孕前性生活也只用肛交姿勢;幾個月後,醫生為她剖腹生下健康的「肛交寶寶」。

據統計,約25,000名女性中就有一人的生理構造如此不同,涉及的矯形手術繁複,或影響尿道及肛門括約肌,部分婦女終生都受尿漏之苦,大大影響心理和生活質素。

美國《紐約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