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40歲林志玲被小鮮肉貼身照顧,戲水+手把手做飯!... 志玲,林志玲,

14307538992403.jpg

導讀:林志玲著比基尼 林志玲獲馬天宇攙扶 今晚,東方衛視《花樣姐姐》將播第四期,花樣團一行今晚將前往下一站—土耳其著名溫泉勝地棉花堡。這一次,李治廷一改往日「鐵公雞」風格...



林志玲著比基尼

1430753900264.jpg

林志玲獲馬天宇攙扶

今晚,東方衛視《花樣姐姐》將播第四期,花樣團一行今晚將前往下一站—土耳其著名溫泉勝地棉花堡。這一次,李治廷一改往日「鐵公雞」風格,帶領姐姐們開啟一段「有錢任性」的享受旅途,馬天宇、林志玲甜蜜互動引人遐想。

林志玲比基尼秀身材 馬天宇貼身照顧

花樣團來到棉花堡,自然要體會一下當地的特色溫泉。林志玲身穿黑色比基尼,外搭性感透視墨綠長裙,大方登場。小蠻腰和大長腿若隱若現,一走出更衣室就立刻成為遊客們關注的焦點。一旁的挑夫弟弟馬天宇迅速為志玲姐姐披上毛巾,一路護送她來到溫泉下水。在溫泉中,馬天宇與林志玲也是形影不離,護花到底。

14307539686300.jpg

14307539691739.jpg

馬天宇教林志玲做飯

馬天宇林志玲手把手做飯 甜蜜互動引遐想

從溫泉返回酒店后,眾人商量要來一頓自製中國晚餐,該提議正中馬天宇下懷。自曝學過廚師的他揉面、擀麵架勢十足,順利擄獲吃貨姐姐們的放心,連徐帆都忍不住驚訝道:「天宇太厲害了!」在一旁觀看的林志玲躍躍欲試,馬大廚擔心她會切到手,乾脆從背後摟過,握住她的雙手,從切面開始一點點言傳身教。林志玲、馬天宇二人都曾坦言不排斥姐弟戀,而在《花樣姐姐》中,二人的頻頻互動也讓人產生無限遐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