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沒想到只需要在我們從小就熟悉的女廁標誌上塗上一些色彩,就可以改變全世界對於女性的看法。 生活+趣聞,BKD_S,



真的是大膽又創新的設計。

女作家塔尼亞·卡坦(Tania Katan)設計了一個創意女廁的標誌,希望能通過這個新的女廁標誌體現當代女性的細膩、勇敢和力量。在塔尼亞設計的新標誌裡,她採用了類似超級英雄的斗篷造型來代替原有的裙裝造型,這是一種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女廁標誌。

▼通過這個新的標誌,塔尼亞希望大家可以改變對於女性的傳統看法,並賦予女性更多的權利。

▼原來新版的女廁的標誌是超級英雄的樣子。

▼這個標誌的設計者塔尼亞想要讓更多的女性都變成好像超級英雄那樣,投身到軟件開發的行業中。

▼在高科技行業裡的女性很少,塔尼亞於是鼓勵廣大女性來加入高科技產品的研發。

▼「在科學、技術、藝術、數學、政治、宗教場所或其他的地方,有見地的女人往往被當成是不速之客,被忽視或是被解僱。」塔尼亞說道。

▼「只是單一的裙裝標誌並不能為全世界的女性帶來任何的改變,只有看到女性變得不一樣,世界才會因此不同。」

這真的是一個十分具有創意的改變。一個小小的洗手間標誌就能引發蝴蝶效應,為整個社會帶來對於女性看法的改變。我們身邊真的是缺少這樣的創意,所以快分享這篇有意義的文章給你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來學習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