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電影院內所有觀眾的手機同時響起,不出幾秒…讓人嚇到閃尿的畫面出現了! 生活+趣聞,手機,



實在是發人省思啊!

每個時間或場合都有能做和不能做的事,例如吃飯不能說話、睡前不能進食、室內不能抽菸…如果你認為這些都只是芝麻小事的話,但嚴重至鬧出人命的事情呢?福斯汽車(Volkswagen)為警惕大家開車不能用手機的觀念,在電影院內設置了一個特別的互動實驗,讓所有觀眾深深感受到開車時使用手機結果,效果真是令人怵目驚心。一起來看看這個發人深省的互動實驗吧。

▼實驗首先先播放一個開車的影片,接著透過電信系統打電話給所有電影院裡的觀眾,當觀眾們順其自然地拿出手機查看時,驚人的一幕發生了…

▼一起來看看完整的實驗影片吧!

你有沒有被嚇到呢?開車時手機響起時,我們都會認為看一秒又如何?但通常這一秒就是那決定生死的關鍵,不管你多有本事能夠一心多用,也千萬不要拿生命來開玩笑,免得害人又害己!希望看完這個影片能夠讓更多人時時警醒這個道理。趕快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個發人省思的實驗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