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美麗的海鷗其實只是人們天真的幻想,殺人不眨眼才是他們羽毛下的真面目! 生活+趣聞,



海鷗在人們的印象中象徵自由,試著想像在海邊看著一群海鷗飛來飛去,牠們是如此溫馴如此可愛,就像是大海的精靈,相信沒有人不愛牠們。但看完下面這篇文章後,海鷗的在你心目中形像應該就徹底改變了,牠們不再是美麗的天使,而是伸出可怕的獠牙,化身為邪惡的魔鬼,因為牠們名副其實是兇殘的代名詞。不要覺得這樣形容牠們很誇張,當你看完文章後你就知道了。

57歲的尼基•韋恩(Nikki Wayne)養了一隻名叫貝拉(Bella)的吉娃娃,這隻小狗有些淘氣,總喜歡跑到後花園玩耍。但因為只有五個月大,韋恩從不讓牠獨自外出玩耍,不幸的是有天貝拉從忘了關的後門溜到後花園玩耍,突然一群海鷗像發了瘋一樣衝進了花園,將貝拉活活啄死,韋恩在一旁親眼目睹了這可怕的一幕。

▼五個月的貝拉進入後花園後被一群憤怒的海鷗殘忍地殺害了。

▼主人尼基表示,她發現了海鷗飛進了花園,並不停攻擊貝拉。

▼當韋恩在洗澡時不小心忘了關後門而留了一條小縫,貝拉就從這條縫鑽了出去。

▼海鷗攻擊動物和人類在英國並不少見。圖中海鷗攻擊了一隻鴿子,並將鴿子帶到湖邊活活淹死,再吃了牠的屍體。

去年的一項研究發現,英國有95%的人民表示自己非常厭惡海鷗,並認為牠們是鳥類中的「暴徒」。甚至連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David Cameron)也不例外,因為海鷗曾偷走他的火腿三明治。也許潔白的海鷗在他們眼裡就是一群披著光鮮外衣的強盜吧,不過在世界上的其他國家裡,還是有許多人喜歡這種美麗的鳥類,現在告訴你,終於知道他們的真面目了吧?趕快和好友分享這篇文章,錯破他們對海鷗美麗的幻想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