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劉翔愛妻性感舊照曝光 經常混跡夜店魅惑十足... 劉翔,

lZ2wok.jpg

劉翔與妻子葛天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嗎?

[摘要]劉翔與妻子葛天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嗎?近日,有網友向全民星探曝光劉翔妻子葛天的數張舊照,並配以「站不住腳的婚姻遲早要拜拜」等文字。

  葛天與神秘男貼臉合影

V3Gfh2.jpg

  葛天舊照性感VS現在的生活照

  明星網訊 劉翔與妻子葛天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嗎?近日,有網友向全民星探曝光劉翔妻子葛天的數張舊照,並配以「站不住腳的婚姻遲早要拜拜」等文字。照片中的姑娘與如今的葛天相差非常大,眼睛小一圈,鼻樑矮一截,嘴唇也不那麼性感。

  據爆料者透露,葛天曾是Twins、張峻寧的忠粉,但最喜歡的就是劉翔,07年時就曾立誓要進北京、嫁劉翔。在第一張圖中,葛天與某男貼頭親密自拍,開心大笑作風豪邁,遠不是如今大家閨秀的樣子。

  第二張圖中,葛天穿一件低胸短裙,眼神嫵媚,香唇翹起,性感動人。該用戶爆料稱,葛天以前「在北京也經常混跡於工體的club、Mix」等夜店。據她透露,葛天結婚前就住過北京著名的玫瑰園別墅,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本文來源於明星網:http://news.mingxing.com/read/96/287334001.htm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