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陳偉霆壓過阿Sa 阿Sa,陳偉霆,蔡卓妍,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陳偉霆壓過阿Sa



其他影片:>>






范冰冰福布斯三連霸 陳偉霆首入百大壓過Sa

福布斯中文網昨日公佈2015年中國名人榜百人名單,一直被指女尊男卑的陳偉霆,卒之憑內地劇爆紅,首次登榜排名70,高過女友蔡卓妍的95位,連帶收入亦超越女友。劉德華自2010年後首次跌出三甲,謝霆鋒演而優則煮,加上跟王菲復合,令他攀上三甲位置。歌手鄧紫棋(G.E.M.)在一片爭議聲中排名暴升80級,排第11名。今年頭十名中香港藝人佔四席較去年多了兩位,范冰冰則連續第三年成為冠軍。

范冰冰素有國際范稱號,在昨日公佈的2015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名單中,她連續第三年成為冠軍(詳見附表)。國際范以演員身份憑1.28億元人民幣成收入最高名人,較去年多出600萬人仔,加上在網上、報章及電視雜誌報道的曝光率,令她再次蟬聯冠軍。



■打入2015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除了有范冰冰三連霸威威,G.E.M.排第11位,情侶檔有陳偉霆和阿Sa、謝霆鋒及王菲。設計圖片及對白



【范冰冰三連冠】



【周杰倫 第2位】



【謝霆鋒 第3位】

賺多30萬

冰冰主演的電視劇《武則天》在港收視雖然一般,但在內地成功,加上綜藝節目《出彩中國人》受歡迎,冰冰經理人穆先生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冰冰目前正在開工拍戲,稍後會告訴她這個消息。而排第2位是今年結婚、老婆昆凌正懷孕的台灣周杰倫,有報道指其外母謂女兒肚子尖,應該是陀兒子,周杰倫有望一索慈姑椗。

上榜名人中,最令人振奮的是被高登仔戲言為「而我不知道是誰」的陳偉霆終於吐氣揚眉,以歌手及演員身份,憑一套《古劍奇譚》劇集爆紅,令他首度上榜排名第70位,超越女友蔡卓妍(阿Sa)的95位,收入亦較女友的2,250萬人仔,多出30萬,再勝一仗。身在內地拍劇集《蜀山》的陳偉霆,昨透過經理人霍汶希說:「自己一直埋頭苦幹拍劇,好少留意其他嘢,第一次上榜好開心。」對於排名高過女友阿Sa,他笑說:「榜上有好多勁人,多謝大家睇得起。」

排95名的阿Sa則在電話說:「過往一年為咗專心拍好電影《雛妓》,好多工作都推咗,包括唱片又冇出,商業活動又冇乜。自己對排名冇乜所謂,最重要作品有進步。」對於男友排名高過自己,阿Sa說:「其他嘢唔回應啦。」



【第7位】■趙薇去年拍了《親愛的》等片,年收5,200萬人民幣。資料圖片



【第8位】■劉德華去年第二,今年三甲不入。資料圖片

G.E.M.去年憑節目《我是歌手2》以歌手身份登名人榜第91位,今年大幅跳升80級至11位,僅次於陳奕迅,收入亦由去年1,090萬人仔增至6,200萬人仔。成功的同時卻負面新聞跟爭議不絕,先是去年底被一手捧紅她的湖南衛視封殺,到近日外埠開演唱會門票收天價。名人榜對她的點評是「演唱會持續火爆的同時,各種話題不斷」一語中的。大躍進的G.E.M.昨以短訊回覆:「我感覺非常意外和榮幸,但無論排名高低,我都只希望踏實地做好音樂,堅定地愛惜身邊的人和身處的世界。」



【李宇春 第62位】



【高圓圓 第76位】



【周星馳 第97位】

華仔下滑

今年的排行榜上頭十位共有四位本地藝人,謝霆鋒雖然收入只有7,750萬人仔,身份銜頭不單是「演員」或「歌手」,還增加了「老闆」及廚藝節目《12道鋒味》的廚神標籤,加上去年跟王菲復合,助他在名人榜由去年的第16位跳升至第3位,首次打入三甲。排第8的劉德華,今年是自2010年後首次三甲不入,去年第2的他,收入8,900萬,今年則只賺7,000萬。今年缺席名人榜的港藝人,包括舊年排名61位的張學友、63位的容祖兒及100位的鍾欣潼,另一位天王黎明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在榜上出現。

採訪:皓騫、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